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道具增加商店的F& I产品利润

2020-04-06 08:45:21来源:

当史蒂夫·沃德(Steve Ward)集体讨论F&I产品的销售方法时,他步履蹒跚地穿过汽车零件柜。

伊利诺伊州马里恩市马里恩·丰田公司业务经理沃德对《汽车新闻》说:“我的桌子上坐着一个ABS制动执行器。”

执行器“在2010 Tundra上变坏了”。当其侧面的电子设备出现故障时,该零件出现了故障。修理费用为4,500美元。他说,如果这部分故障对客户不起作用,“他们将失去他们的ABS,防滑功能,仪表板会像圣诞树一样亮着。”

当Ward引导客户浏览F&I产品菜单时,他依靠有缺陷的零件和维修单来显示其销售的附加件的价值。自从他四年前开始以这种方式销售产品以来,他说他的F&I产品利润增长了近一半。

沃德说,当F&I经理与客户讨论产品选择时,他们常常会得到回应:“我不会买任何东西。”当沃德得到汽车服务合同的答复时,他告诉客户他很惊讶他们会通过。

他向他们展示了工厂保修,并解释说它将为他们的车辆提供一定的保修期,但是如果他们为该车辆提供的融资时间更长,则其保修期将在其贷款之前终止。

他说,这使客户能够倾听。

更好的结果

这导致服务合同渗透率上升。2011年,他的平均得分为40%。沃德说:“现在,我的保修普及率达到了49%。”

在他开始以这种方式销售F&I产品之前,他的F&I利润通常约为每辆车$ 1,000。去年,他平均每辆车的后端获利为$ 1,485。

现年52岁的沃德(Ward)在经销商F&I办公室工作了17年。高中毕业后,他的汽车职业生涯开始于一家车身修理厂。他成为Marion Toyota的销售顾问,然后在另一家经销商的财务部门工作。七年后,他回到马里昂·丰田(Marion Toyota)任职于其财务部门,在那里他帮助经销商在2014年平均每月售出135辆新车和二手车。

当Marion Toyota与F&I培训公司Reahard&Associates合作时,Ward学会了部分道具技术。

沃德说:“我的衣柜里到处都是东西,我时不时地关掉这些东西。”他说,目前,他衣橱中的物品包括一个用于电动车窗开关的模块,一个发动机控制模块和一个普锐斯的多显示器,要更换它要花费4,500美元。

他说:“机械师和技术人员知道是否有独特的部分,我将对此感兴趣。”

除零件外,沃德还使用高成本维修订单的副本向客户显示各种F&I产品的价值。

他说:“当您帮助客户看到F&I产品的价值时,对所有人来说都是双赢。”

减少经销商储备

许多财务经理依靠经销商储备来赚取后端利润。但是沃德没有。“我靠产品赚钱,”他说。

经销商储备金是包含在客户汽车贷款成本中的零售保证金,以支付经销商帮助安排贷款的成本。

沃德说,他在F&I产品的销售上赚了足够的钱,十分之八。他放弃了经销商的贷款准备金。

沃德说:“我的基本工作是帮助客户。”“如果您帮助客户,那么您还将帮助经销商,而您将帮助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