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福特阵容,到2030年在欧洲全电气

2022-01-12 08:24:06来源:

FORDHAS承诺,其欧洲联合起来的每种型号将在2026年中间的Aplug-in混合(PHEV)或电动车(EV)中,前面的乘客阵线达到2030年。

该公司表示,它正在进行“所有电动客车”,而其商用车辆阵容,它所说的是确保增长和盈利能力的关键,将完全零排放到2024年。

福特预计将在2030年通过PHEV和Evvariants占欧洲的三分之二的商用车销售。

虽然将允许一些混合动力车,但Ukgovernment承诺禁止销售新的汽油和柴油车辆的销售新的汽油和柴油车辆,直到2035年。

在地平线上,福特致力于德国科隆£欧洲总部的10亿美元(719.4万美元)。这一投资将导致现有的Assembly植物 - 目前将嘉年华 - 转变为福特科隆电气化中心,该中心将在2023年生产该公司的“欧洲欧洲欧洲欧洲客户的一级电动客车”。

全新EV将坐在大众汽车集团的MEB电气架构上 - 新的ID 3和ID 4使用 - 作为两家公司之间战略平台共享协议的一部分。福特可以选择在科隆使用MEB制作第二个EV,并在未来几个月内承诺进一步的细节。

欧洲总统罗德利福特说:“我们今天宣布推动我们的科隆设施,是我们在德国的运营中的家中,是最重要的福特之一,”欧洲总统罗利福特说。“它强调了我们对欧洲和现代未来的承诺,在我们的增长战略中与电动汽车。

“我们将提供一系列卓越的电气化车辆,由以客户为中心的数字服务和经验支持,让我们的客户随时随地与我们一起旅行,立即启动全电磁野马马赫-e。与我们领先的商用车业务相结合,这将在欧洲的可持续盈利福特业务的基础上。“

第一次EV将最初建立在Cololy的现有Fiesta,Rowley确认,并在现场生产的公司的Ecoboost发动机继续在现场的发动机厂。他引用了伦敦达纳姆·达德·柴油发动机生产设施,作为“我们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认,柴油仍处于强大的需求,特别是在商业领域。

Fiesta本身的未来同样,它的重点,美洲狮和kuga rangemates仍然尚不清楚,但Rowley承诺“我们带来市场的福特产品将完全有区别”,这表明侧重于各部分。从2023年,所有福特型号都配备了谷歌提供的信息娱乐和连接软件,挖掘当前的同步品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