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保时捷计划在2020年进入15个新国家

2021-09-21 20:24:10来源:

保时捷将继续进入15个新国家,特别关注2020年北非的国家。

这是据全球销售老板伯尔纳德·迈尔(Bernhard Maier)告诉Bloomberg,该公司正在看着市场“我们尚未进入的地方”。

特别是,保时捷被认为对非洲的重点放在了。虽然公司已经在大陆的一部分拥有兴趣,但它理解保时捷认为非洲是一个大面积的机会。“因为它代表着我们已经拥有一个亚太地区和一个中东地区,涵盖南非和印度亚大陆。北非部分地区已经在法国管辖范围内下来了;摩洛哥。发言人已经告诉Autocar已经有一些代表性。

该公司的Macan和Cayenne Suvs是最有可能在这些市场中做得很好的产品,毛利人注意到玛迦,特别是习惯于“更好地利用”任何机会。保时捷还指出,一些国家赢得了“T”它的传统跑车提供“很多较新的市场[AREN”TRAYER],在那里有“SA缩短时间,为人们创造一个令人迷恋而驾驶驾驶的缘故。没有这样的跑车心态。“

也就是说,毛利尔也热衷于保时捷,继续发展911,并保持专注于跑车市场的“核心是我们的911。我们非常成功,很高兴我们的客户已经接受了Cayenne,Panamera和我们的跑车,但我们想制度化911强的销售额,“他告诉彭博。

保时捷只是一些制造商之一,涉及非洲的机会。雷诺 - 日产联盟还准备在尼日利亚组建一些车辆。本集团最近签署了初步交易,以增加一个公马集团所有地点的能力为45,000个单位,其中包括汽车,轻型商用车辆和面包车。Stillion Group已经成为国家的日产独家经销商。

老板Carlos Ghosn表示,该小组是“准备使尼日利亚成为非洲的重要制造枢纽。作为尼日利亚的第一次举递,我们定位了这个市场的长期增长和整个大陆。“

在网站上建造的第一辆车将是日产巡逻SUV,即2014年推出。

互联网报告表明,与新车一起携带到非洲市场的品牌计划将成为Datsun Go MPV,这是今年早些时候透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