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汽车新闻领先女性走到一起

2020-05-10 08:46:22来源:

一个学习的机会。指导的机会。网络的地方。更新,灵感和赋权的一个下午。上周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举行的第二届年度汽车新闻领导女性大会就不仅如此。会议很快就被抢购一空,提供了直播选项,在全国各地的办公室中产生了观看聚会。

乔·威尔森斯

会议的上午会议上,领先的女性,包括佛罗里达州Sunrise的瑞克·凯斯汽车集团的副董事长丽塔·凯斯,在底特律地区的四所高中指导了女生。

乔·威尔森斯

社会心理学家,作家兼TED演讲者艾米·库迪(Amy Cuddy):“让我们的女儿们成长。占用一些空间。表达自己的想法。展示他们的力量。”哦,还像超级英雄一样站立。

乔·威尔森斯

德勤董事会关系主管风险和财务咨询服务的托尼·莱瑟伯瑞(Tonie Leatherberry):“我的领导价值观是基于我的个人价值观。”

乔·威尔森斯

与会人员包括通用汽车公司全球制造执行副总裁艾丽西亚·博勒·戴维斯(Alicia Boler Davis)和俄亥俄州汽车制造商Cascade Auto Group的执行合伙人米歇尔·普里姆(Michelle Primm)。

乔·威尔森斯

汽车新闻出版商Jason Stein召集了群众开始会议。

乔·威尔森斯

集团发行人KC Crain与北美大陆高管Janet Harden,中心和Carolyn Cerny一起。

乔·威尔森斯

G3 Global的首席执行官Lisa Lunsford(右)和作家兼领导力和沟通顾问Anne Doyle(右)是汽车新闻的领先女性。

相关文章许多妇女已经拥有经销店寻找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