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道奇(Dodge)提供限量版Challenger Hellcat Redeye圣诞毛衣

2020-06-17 16:45:30来源:

道奇在上个月的圣诞节季节有了挑战者SRT地狱猫红眼雪橇的视频介绍,我们对此进行了介绍。红翼挑战者雪橇甚至在挡泥板上和道奇人寿商店上都有一个以驯鹿为主题的独特的Hellcat Redeye徽标,您可以订购带有驯鹿Hellcat徽标的T恤。

这不是Dodge Life网站上唯一的以圣诞节为主题的商品,因为这个高性能品牌目前还提供了以Hellcat为主题的圣诞节毛衣,可能打算在丑陋的毛衣聚会上大放异彩,但大多数Dodge的可能性都很大粉丝们根本不会觉得这件长袖针织衬衫很丑。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道奇Hellcat Redeye男女通用“丑陋”假日毛衣上图右侧的衬衫在道奇人寿网站上列为Dodge Hellcat Redeye男女通用“丑陋”假日毛衣。它在衬衫的上半部中部带有Hellcat徽标,并在独特的毛衣上成排的红色Dodge“ hashmark”徽标散布在其他非Dodge品牌的设计中。

这些运动衫仅在有限的基础上提供,现在仅剩XL和2XL,这意味着小号,中号和大号都已售罄。这款Hellcat运动衫在道奇生活网站上的标价为72.95美元,因此价格偏高,但对于被吸引参加丑陋的毛衣聚会的道奇迷来说,这是一件完美的衣服,可以表达您的热情整个圣诞节期间,道奇的表现都非常出色。

当然,如果$ 73的毛衣对您的预算来说太贵了,则上方左侧的Dodge Hellcat Redeye驯鹿衬衫可提供所有尺寸(S-2XL),且仅$ 17.95。

最后,如果您计划在道奇人寿网站上进行任何圣诞节购物,本月所有75美元或以上的订单都将免费送货,因此,如果您的生活中有道奇爱好者,则可以使用该品牌的官方商品网站礼品选择范围很广,价格范围也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