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本周最佳5条评论和视频:本田思域(Civic)加大力度,娱乐至上

2020-04-15 19:45:24来源:

上周,Cars.com的读者蜂拥而至,阅读了我们对本田一款古老的铭牌Pilot SUV的评论。这周,我们的读者蜂拥而至-令人惊讶的是,它不是SUV:过去一周最受读者欢迎的评论是我们对2020 Honda Civic掀背车的看法,它增加了一些样式更新和便捷功能。

有关:2019-2020年本田思域: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2020年本田思域规格和评论找到您附近的2020年本田思域

审稿人詹妮弗·盖格(Jennifer Geiger)指出,尽管思域(Civic)舱盖有一些小缺点(无调节旋钮的显示音频,陈旧的图形和气候控制,无光的省电模式),但仍有很多充分的理由使人们回想起本田广受欢迎的紧凑型轿车汽车。

盖格在报告中说:“这是一艘舒适,结实,颇为鼓舞人心的巡洋舰,”他补充说,该班学员的燃油经济性很好,但并不以牺牲驾驶经验为代价。“它以敏捷性和沉着性相结合而出众,拐角处的敏捷性和稳固但绝不使人感到不适的游乐设施。”

那不是全部:安全系统坚固耐用,后座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都具有竞争力,小物品存储量充足-货舱(掀背式车身风格的关键方面)“非常丰富”。

盖革写道:“掀背车运动型车型提供22.6立方英尺的空间,比Mazda3,斯巴鲁翼豹和丰田卡罗拉掀背车要大。”

订单顶部有更详尽的明细,可用于下面的评论。除此之外,上周还有一些剧变:尽管对全新的2020年马自达CX-30以及发烧友心的道奇Charger Scat Pack和Hellcat Widebody的兴趣仍然足够高,足以使我们本周分别在第2和第3位发表评论,但加入该列表的还有两个新评论福特Super Duty F-250 / F-350以及我们首次驾驶的全新2020年现代场地将跻身前五名。

同时,在视频方面,我们本周宣布,我们将“年度最有趣驾驶汽车”奖授予了2020 Hyundai VelosterN。它的驾驶体验又如何使其脱颖而出?在我们本周最受关注的视频中查找。我们对2020年Land Rover Defender的初衷,2020年年度豪华车的亮相,道奇Challenger拖拉测试以及新的Chevrolet Corvette C8都列在榜单中。

有兴趣吗完善。滚动并单击以查看以上所有内容的详细信息,如下所示:

前5条评论

1.2020年本田思域掀背车评论:契约之王

2.2020年马自达CX-30评论:适合美国的时尚小型SUV

3.2020年道奇Charger Scat Pack和Hellcat Widebody评论:买哪个?

4.2020年福特超级义务F-250 / F-350评论:寻找新力量

5.2020年现代场地评论:一个宜人的地方

最佳5部影片

1.Cars.com的2020年度最有趣驾驶汽车

2.2020路虎卫士:第一印象

3.Cars.com的2020年年度豪华车

4.2019年道奇挑战者SRT地狱猫红眼:拖放测试

5.2020雪佛兰克尔维特C8:第一印象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