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于2013年开始销售的自驾车

2020-05-28 12:45:28来源:

自2013年起,无人驾驶汽车将更近一步,届时梅赛德斯-奔驰将开始销售可自行操纵的新旗舰豪华轿车。

但是,就像飞机上的自动驾驶仪一样,飞行员(或驾驶员)仍然需要注意,并有望在需要时进行控制。

一个由26个摄像头,雷达和传感器组成的网络将帮助200,000多美元的S级豪华轿车自行操纵,减轻疲劳并潜在地避免碰撞。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豪华轿车距离发售还有12个月的时间,但该公司已经开始了广泛的宣传前活动,旨在巩固该品牌的旗舰豪华轿车成为世界上最安全,最先进的新车。 。

近年来,无人驾驶技术已经很多了,人们期望新型S级轿车将这种障碍物推向生产汽车的前所未有的高度。

虽然它不会自己开车或不会排成一排汽车,但它可以通过使用基于雷达的巡航控制系统Distronic保持与前方汽车的固定距离来做到这两者加。

该系统增加了转向辅助功能,这意味着汽车可以控制转向,目的是跟随前方汽车。

然而,有一个陷阱-新旗舰轿车的驾驶员将被告知他们必须始终把手放在方向盘上。转向柱中的扭矩传感器监视车轮上的压力,如果没有压力,破折号将闪烁并发出哔哔声警告,如果驾驶员不反应,则取消转向功能。

相关内容梅赛德斯-奔驰新车型猛攻

梅赛德斯说,此举将有助于“减轻驾车者的负担,而在单调的日常通勤中,或者在停走的交通中,驾车不再是一种负担,而是一种娱乐。”

该系统通过监视前面的汽车并观察汽车两侧的车道标记来工作。该公司声称,该系统将以0-200km / h的速度运行,但随着速度的提高,其转弯能力会降低。

它并非旨在将控制权从驾驶员手中夺走,但正如公司发言人安德鲁·梅(Andrew May)告诉Drive所说,“驾驶员将控制权委派给汽车”作为“对自动驾驶的逐步介绍”就足够了。

梅赛德斯-奔驰功能安全专家Heike Schonerstedt博士说,驾驶员仍将需要对车辆进行完全控制,并且享受驾驶乐趣是一个认真的考虑。

“我们正在走向自动驾驶……但我们不想做自动驾驶(为了说我们可以……)……我们想在驾驶比麻烦多于娱乐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 ” Schonerstedt博士说。

“没有人愿意在美丽的街道上自动驾驶法国南部。但是,在走走停停的交通,通勤的交通中,这更麻烦了。

“因此,我们将在这种情况下支持驾驶。我认为我们将逐步实现更自动驾驶,但是...我们希望为驾驶员提供支持。我们一直希望拥有自动功能的汽车比没有汽车的汽车更好。

她说:“我们也正在朝着无事故驾驶的方向发展。”“我们正在努力致力于防止事故的发生,当然,如果目前无法预防事故,当然可以减轻事故的发生。”

一些此类事故预防者包括作为Benz PreSafe制动系统一部分的新型行人检测系统。该系统将以最高72 km / h的速度启动自动制动情况,该公司声称,它将以最高50 km / h的速度完全避免行人撞击。

新的制动辅助系统还可以帮助避免丁骨事故。如果驾驶员未能及时对驶过其道路的汽车做出反应,S级将提高制动力,并可能防止车速低于30公里/小时的撞击。梅赛德斯·奔驰表示,如果速度更高,则撞车的严重程度将降低约30%。

该公司的安全带系统也进行了调整。后置雷达将监控交通状况,如果对S级汽车产生潜在的后方碰撞,则汽车将触发主动安全带预紧器以准备碰撞,如果汽车紧急制动,汽车的制动器将收紧。坐着不动。制动压力的增加旨在减少鞭打伤害。

后排乘客可能会受到新安全气囊安全带的保护。安全带单元在后座乘客的胸部向整个安全气囊充气。气囊的负载宽度是整个身体(尤其是肋骨)的宽度的三倍,从而又将其分散到更宽的区域,从而减轻了对常规安全带的撞击的严重性。

但是,梅赛德斯·奔驰表示,皮带袋系统将是S级车的附加成本选择。

其他创新包括公司驾驶员嗜睡系统Attention Assist的扩展功能。更新后的版本将主动监视驾驶员的注意力,甚至可以显示驾驶员在一段时间内的注意力下降程度。

现在,车道保持助手将能够识别出何时有汽车超车,并且如果驾驶员没有看到其他车辆,则可以通过制动外侧车轮来主动将其驶回车道。而且,尽管在以前的迭代中,系统仅在中心或侧面标记稳定的情况下将您保持在车道中,但现在它可以在虚线上运行,例如开放的超车路段。

停车助手也看到了一些变化。S级的停车辅助系统现在将能够在平行和垂直位置停车,并为驾驶员制动和转向汽车(前提是选择了正确的档位并且驾驶员控制了油门)。

其他进步包括改进的照明技术,新的S级车将配备LED大灯和尾灯。

与卤素灯泡或双氙气灯泡相比,新灯泡可显着降低能耗,但根据一天中的不同时间,它们还能做一些棘手的事情。

例如,由于周围环境较暗,而夜间则尾灯会稍微​​暗一些,白天则更亮,以获得更好的强度。而且,如果您坐在S-Class后面的另一辆汽车中,则当汽车仍在行驶时,其刹车灯会变亮,但在完全停止时会变暗;该灯的目的是阻止来自后面的驾驶员的烦恼交通中尾灯明亮。

大灯也有巧妙的技巧。启用远光灯后,灯光会使用传感器来挑选即将到来的汽车或远处前方的汽车,并仅使光束的那部分变暗,这意味着周围环境将保持明亮,同时“遮挡光束中的其他车辆”光锥。

摄像头系统还将监视前方的道路,如果它检测到道路旁的人员,前大灯将向该人指向光束并闪烁几次,以警告即将来临的车辆的驾驶员和行人。

梅赛德斯-奔驰声称,新的S级轿车将是有史以来销售的第一款汽车,该汽车内部或外部均没有单个传统灯泡。取而代之的是,汽车将具有190个LED(发光二极管)来照亮道路,汽车内部,行李箱甚至车牌。

每个大灯组件仅大灯就由55个单独的LED组成。梅赛德斯·奔驰表示,与配备卤素大灯的汽车相比,使用LED看到前方的道路等同于每公里节省0.05L / 100km的燃料,即每公里节省2.1g / km的二氧化碳。

新型S级轿车将于2013年11月抵达澳大利亚。

在Twitter上关注Drive.com.au @在Facebook上像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