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20广州车展:思皓X4正式亮相展台

2020-11-21 15:36:04来源:汽车之家

此前在北京车展时,江淮乘用车正式宣布开启了“思皓品牌时代”,并逐渐把嘉悦A5、嘉悦X4、嘉悦X7等车型过渡至思皓品牌旗下,悬挂思皓标识。在广州车展期间,已经完成过渡的思皓X4(参数|询价)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从外观上看,新车与嘉悦X4基本一致,其前脸造型时尚前卫,采用了大量的贯穿式横向线条,使整车的视觉效果被进一步拉宽,气场有所提升。新车采用分体式大灯,并用贯穿式饰条相连,营造出了贯穿式大灯的效果,更具层次感,辨识度很高。而大面积黑色包围的使用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侧面看,思皓X4采用双腰线设计,其线条十分凌厉,运动感十足。展车采用双色车身,黑色车顶,红色车身以及黑色侧包围营造出的视觉层次感相当丰富。车尾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看上去更为时尚,也与前脸造型实现了呼应。

汽车之家

从内饰上看,新车整体设计十分简约,搭载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中控屏,其车机系统中还内置高德地图、酷我音乐等应用,实用性较强。空调控制区域也改为触控式设计,取消了实体按钮,进一步凸显了科技感。

从动力上看, 新车预计将与嘉悦X4保持一致,作为参考,后者搭载一台代号为HFC4GB2.4E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汽车之家

此前,思皓是江淮大众企业旗下的品牌,而在最新的规划中,思皓品牌已经被授权给江淮乘用车使用,分为江淮大众旗下的思皓品牌(代表车型为思皓E20X)和江淮乘用车旗下的思皓品牌(代表车型为思皓X8)。未来江淮乘用车旗下的轿车、SUV车型都将由思皓品牌负责,而MPV车型将由瑞风品牌负责。(文/汽车之家 陈灿)

2020广州车展:思皓X4正式亮相展台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新车首次发布带你懂行业更多精彩内容:新车发布/上市在即企业/品牌事件新车"粤"不停 直击广州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