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是什么使美国伟大?我们做事的能力。

2020-04-11 18:46:29来源:

使美国成为伟大国家的事情清单很长。法律中的自由,民主和平等正义等思想构成了基础。像自我牺牲和职业道德这样的特征就建立在这个国家之上,这是世界上前所未有的国家。但是,我们常常更倾向于庆祝更多的空想概念,而无视这些道德基础所产生的实际和实际成就。

没有行动的想法不会改变世界。在美国采取行动方面,没有比我们在制造业方面领先世界的悠久历史更好的例子了。从一开始,我们的生产能力就一直是我们经济和军事领导地位的核心。

我们从事汽车行业的人对此很了解。我们把世界推向前进。我们制造了发明现代生活的机器-由忠诚的美国工人制造的真正的,充满技术的钢制机器。我们的劳动成果给我们带来了新的自由,发明了新的产业,将专制制度击败了半个世界,并带来了巨大的经济繁荣。我们在汽车工业中知道制造事物的力量。

但是在我们的汽车世界之外,美国许多人已经忘记了制造业在我们的经济和国家安全中的重要作用。许多人迷上了硅谷和“新”经济,并相信我们国家应该简单地进行研究和发明,而将“实际工作”的“肮脏工作”留给别人。大多数人认为我们需要的产品就在那里,而汽车,房屋,眼镜,书桌,计算机,建筑物和飞机等事物的出现正是理所当然的。而且由于我们将注意力从制造过程转移到其他地方,因此许多人没有意识到威胁我们制造能力的关键挑战。

人才危机

我们的国家正面临人才危机。学生和他们的家庭对制造业缺乏兴趣,再加上婴儿潮一代从劳动力大军中流失,将在未来几年使我国短缺200万以上的熟练工人。我们根本不会发展具有所需各种技能的未来劳动力-从熟练的行业和技术人员到工程师和经理。我们需要准备从事设计,材料,生产和销售以及服务运营的工人。

超过200万个工作岗位的短缺对于美国公司来说将是错失的机会,或者将流向世界其他地区。

有些人认为这是可以接受的发展,最好是拥有更多以服务,技术或金融为重点的经济。我们宁愿成为思想家,而是将精力留给他人。但是,这种观点是错误的。首先,制造业的性质已经改变。它不再是由工人在黑暗和肮脏的工厂中挣扎着组成的。它可能已成为世界上技术最先进的领域。

我们认为对新应用程序进行编码是高级的,但与对新机器进行编码以构建能够在最极端条件下可靠运行的车辆相比,这没什么。与开发能够解决当今世界面临的最重要环境​​挑战的新材料所需的技术相比,应用程序无济于事。

至于对经济的影响,“技术”和“金融”对制造业没有任何帮助。汽车制造商工作的经济乘数为10;对于福特或通用汽车的每项工作,社区中的供应商和其他公司还有九种其他工作。对于汽车供应商,乘数约为6。对于华尔街那令人垂涎的工作?大约两个。

文艺复兴?

但是有希望。我们相信我们正处于真正的制造业复兴的开始。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开始意识到,我们放弃了制造业传统,这给我们的经济和国家安全带来了极大的风险。不管最近的总统大选在哪里举行,毫无疑问,它代表了关于制造业的全民公决。数以百万计的男人和女人站起来,说是时候认真对待制造业了。

为了促进美国制造业的新视野,我们发起了“美国未来”组织,该组织旨在召集数十个小组来应对劳动力挑战,并利用主流媒体改变对现代制造业的认识。例如,我们正在与美国童子军合作,以推广他们的探索者计划,该计划可以帮助学生从事制造业。英美烟草公司正在努力开发“体验联系”计划,该计划旨在使退休人员与组织重新建立联系,以进行辅导,指导和短期任务。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英美烟草公司将宣布更多的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将战略,凝聚力和影响力带给现有的巨大努力,以期希望我们能够通过共同努力,解决这一迫在眉睫的国家危机。

但是,只有在制造业公司的广泛支持以及数百万普通美国人的承诺下,认真努力重新考虑与制造业有关的主流观念,这些努力才能奏效。这可能是我们这个时代的好消息,如果我们成功地重燃了明天的制造业劳动力,那么21世纪确实将成为下一个美国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