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接下来的七个阿斯顿·马丁已经规划好了

2020-03-05 14:38:36来源:

作为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对品牌未来的愿景的一部分,已经计划了接下来的七个阿斯顿·马丁车型。

帕尔默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对Auto Express说道:“对我来说,接下来的7辆车绝对是清澈见底的-所有这些。我们将在7年内为两个品牌分别展示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和拉贡达(Lagonda)的七个独立模型系列。

阿斯顿的“第二个世纪计划”强调,该系列将建立在三个支柱上:跑车,轿车,跨界车和特色车。

•阿斯顿·马丁DB11在日内瓦揭幕

帕尔默从股东那里获得了价值5亿英镑的资金,并从其他投资中获得了“ 2亿英镑外加一点”的资金,它获得了公司的下四款汽车的支持:DB11,Vantage,Vanquish和全电动DBX跨界车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采用概念形式,并将在南威尔士的一座全新工厂中建造。

“阿斯顿·马丁一直是一辆汽车。一直以来,要赚到足够的钱去买下一辆车。那是行不通的,因为这个行业需要汽车的节奏,所以最终我们筹集的资金不仅给了我们接下来的四辆汽车,而且让我们自由地投资了这三款汽车。

“然后,我们可以复制,粘贴和计划。那就是让您具有可持续性的原因。”

帕尔默还确认,目前尚无计划让负担得起的阿斯顿汽车进入未来Vantage的价格范围,并补充说:“我们将产量限制在7,000辆。我们不是在寻找数量。”

您对阿斯顿·马丁的七辆车计划感到兴奋吗?让我们在下面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