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的2019年梅赛德斯卡拉射击制动器在日内瓦发现

2021-07-13 16:24:04来源:
39

这是梅赛德斯卡拉射击制动器,它在2019年日内瓦电机节目中首次亮相,这只是几个月后的Saloon Cousin在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上出演了几个月。

与上一代模型一样,拍摄制动器是一辆潜在的庄园汽车,在造型时聚焦,看起来就像它直接的实用性。它位于与CLA SALOON和最新的A类相同的平台上,并将分享许多这些模型的发动机和传输。

•2019年日内瓦电机展的所有最新消息

这辆车越长48毫米,比以前宽53mm,但两毫米下降 - 所以它总体上有更具目的的立场。前端具有类似的外观对A级,但逐渐变细的屋顶线使车辆立即将其视为射击制动而不是出门的庄园。梅赛德斯表示,将提供16至19英寸的轮尺寸 - 尽管当我们的修剪级别最终确定时,英国不会获得最小这些选项是可行的。

39

梅赛德斯尚未宣布为这辆车宣布全发动机阵容,但据说推出的范围打销版本将是CLA 250,其具有221BPP和350nm的扭矩和七速双离合器变速器。但是,这是一个近乎确定的,热的CLA 35和CLA 45已经从梅赛德斯-AMG性能宣传的管道中 - 并且还将有较小的版本,汽油1.6升柴油电力。4MATIC四轮驱动器可能会出现外观,进一步将拍摄制动器的目的巩固为一个实用的庄园,而不是实用的庄园。

里面,拍摄制动器从同一个机舱升级中受益作为A级。因此,乘客的肩膀,头部和肘部室有更多的肩膀,部分地归功于一个比以前的30毫米的轴距。后座的启动容量是505升,在输出CLA射击制动器上的10升的增益 - 以及装载光圈的宽度为871毫米,明显高于先前提供的635毫米。

这辆车还获得梅赛德斯的最新MBUX信息娱乐系统,包括数字仪表板,'嘿梅赛德斯的语音命令功能,以及带有增强现实的颜色抬头显示的选项,所有这些都已经看到了一类。

新的CLA射击制动器将在匈牙利建造,它应该在今年最后季度出售经销商。尚未在定价或规格上的单词,但我们希望它只对传出版本的谦逊增加,以及四门CLA上的略微溢价。

点击此处查找常规梅赛德斯CLA的所有最新点击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