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扩大电气化计划

2020-05-23 18:45:34来源:

现在,未来十年内,预计的汽车产量将从1500万辆增加到2200万辆。

大众表示,第一批新一代电动车型将从奥迪e-tron和保时捷Taycan开始,并在大众I.D,I.D Crozz和I.D Buzz等车型中继续发展。

相关文章新闻沙滩车回来了NEWS保时捷在电动超级跑车上的暗示新闻新大众T-Roc R透露

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说,这一切都是以保护气候为名的。

大众汽车将从根本上改变。我们对未来的主要趋势负有责任,特别是在气候保护方面。 Diess说。

大众计划延长绿色环保的未来,其使命是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首先是到2025年将所有工厂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一半。

大众表示,通过将沃尔夫斯堡的发电厂从煤炭转换为天然气,大众将从2023年开始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50万吨。

为了进一步支持电动汽车的进攻,大众汽车表示,到明年,它将在欧洲的主要公路和高速公路上安装400个快速充电站,其中四分之一在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