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Wheels测试Legacy,Camry和Mazda6;斯巴鲁在金星价值奖中排名第一

2020-06-12 10:47:22来源:

斯巴鲁力狮(Subaru Legacy)轿车没有什么新闻报道,但是当您与中型轿车竞争时,这是一款很难被击败的轿车。在12月版的Wheels中,2017 Subaru Liberty 2.5i(美国的Legacy)排在Toyota Camry和Mazda 6之前。

Wheels杂志说,Legacy轿车是一个很好的长期主张,在可靠性和可承受性方面得分很高。车轮说:“有时所有数据都告诉您,拥有一辆汽车将很经济,而经验表明情况恰恰相反,但Subaru Liberty 2.5i肯定不是这种情况。

旧版击败凯美瑞和马自达6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他们比丰田凯美瑞(Camry)和马自达6(Mazda 6)中型轿车更喜欢它,而斯巴鲁力狮(Subaru Legacy)在他们的金星价值奖中都击败了他们。他们告诉读者,斯巴鲁轿车是同类产品中价格最低的轿车之一,但它具有比大多数竞争对手更多的功能,包括全轮驱动。

Subaru Liberty(Legacy)享有很高的转售价值声誉,并获得了最高的55%的三年转售数字,比Camry和Mazda 6“要好得多”,“足以使它获得良好的利润”车轮。

为了赢得金星价值奖,2017年斯巴鲁力狮轿车在Wheels所考虑的标准中名列前茅,该标准包括折旧,保险,燃料,购买价格,实际成本,服务和保修。传统在所有类别中均击败了丰田凯美瑞和马自达6。

资源:斯巴鲁

照片: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