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科思创:塑料创意设计

2020-07-22 11:53:29来源:

科思创致力于通过创新和可持续发展使世界变得更加光明。为此,它必须首先了解各个价值链上消费者和其他合作伙伴的确切需求。然后,设计师需要将生命融入最初的想法中,并增加美学和功能品质,从而创造出适销对路的产品。在许多领域,最终选择材料的是设计师。

如果他们对塑料的性能很熟悉,就会激发创新思维提出全新的想法。因此,科思创设定了自己的目标,即向设计师传授其产品知识,同时更好地了解他们的需求。“我们希望大大加强与设计师的对话,”负责科思创设计师网络和Idea.Lab的丽贝卡·海尔(Rebecca Heil)说。“除了与工业设计师的现有联系外,我们还越来越多地接触有才华的大学生。”

科思创第一次Makeathon

旨在鼓励这种对话的一个特殊项目是第一届科思创Makeathon,该公司最近组织了该活动以配合2016年K届塑料博览会。这个词是“ make”和“ marathon”两个词的组合。在明斯特建筑学院的这一巨大创意活动中,两者都准确地描述了气氛。

不少于24位建筑和产品/工业/配件/图形设计专业的学生花了五天时间与科思创塑料一起工作,并发现了既定产品的完全出乎意料的应用。该项目的发起人兼负责人Peter Zehetbauer总结道:“这周与学生们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对于未来,我们期待进一步的此类活动。”

最令人振奋和鼓舞人心的想法可以在2016年K展的科思创展位上欣赏,展品侧重于建筑,健康,运动和时尚。

动手材料

发现科思创材料引人入胜的特性的另一种方法是前往公司展台的新样品吧。参观者将能够使用这些材料并进行探索之旅,其中包括看,听和触摸。他们将遇到颜色和色彩效果的万花筒,具有不同结构的表面,坚硬和柔软的材料以及根据其导热性而感到温暖或寒冷的塑料。

“请务必加入我们,以了解您的愿景如何变为现实”,同时也是Sample Bar负责人的Heil说。与外部机构合作,她目前还在开发Sample应用。在手机上安装了此功能的访客和客户将可以随时随地访问有关所选产品的更多详细信息。

电动汽车的创新设计理念

在2016年K展上,科思创还将展示一种设计电动汽车的开创性概念。它是与汽车设计专业的学生和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开发的。来自著名的瑞典于默奥设计学院和芬兰北方工程设计公司的学生应邀来了勒沃库森。

在科思创专家的技术支持下,他们开发了全新的设计和功能创意,超越了设计和材料之间的界限,并在概念车的设计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科思创展台设计日

鉴于设计方面的重要性,科思创将2016年K整天专门用于设计的关键主题。10月24日,星期一,Makeathon的参与者以及来自于默奥设计与北方工程学院的学生都将参观。

负责科思创展台的Ulrich Liman博士还将欢迎今年塑料设计创新奖得主Annabel Burton。这位英国产品设计专业的学生使用科思创的热塑性聚氨酯(TPU)制作了一种新的快速释放对接搭扣,从而帮助提高了马匹和骑手的安全性。该公司是比赛的主要赞助商。

设计日的另一个亮点将是设计师Chris Lefteri的演讲。他将报告塑料如何影响设计解决方案,相反,他还将报告设计概念如何启动新材料的开发。

2016年K展设计会议

杜塞尔多夫展览有限公司(MesseDüsseldorf)将与K 2016一同举办“ Design Chain @ K”会议,该会议专门讨论使用塑料进行设计的实践和技术方面。科思创是支持该活动的主要赞助商之一,而Heil将发表有关创新材料解决方案的演讲,以深入了解科思创的创新和共同创造。她解释说:“除了加强与设计师的联系,我们还希望加快材料研究的开发过程。”

请务必在10月19日至26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举行的K 2016塑料贸易展览会上参观我们,展览厅6,展位A 75。在http://www.k2016.covestro.com/上找到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