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5年奥迪TT起价71,950美元

2020-05-22 17:46:31来源:

奥迪透露,2015年第三代奥迪TT的起价为71,950美元(+ ORC)。它在二月到达。

2月份到货,奥迪透露了2015年奥迪TT的入门级价格。虽然细节仍然很薄,但是全新的奥迪TT的起价为71,950美元,标配奥迪虚拟驾驶舱。

“全新的第三代新车型扩展了最初的运动概念,现在,新的TT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是真正的跑车,同时也是技术的领先者。在澳大利亚,我们知道TT客户对这款车所展示的技术高度重视,因此我们一直在努力确保真正出色的标准装备水平。

奥迪车队老板安德鲁·道尔(Andrew Doyle)说:“新的TT订单已经下达250份,我们有信心将成为有史以来最成功的订单。”

奥迪TT将以两种不同的车型出现-运动和S系列,尽管奥迪目前仍在为其定价。两者都将标配奥迪虚拟驾驶舱,带MMI触摸功能的MMI Navigation,带丰富Alcantara的电动前排座椅和皮革内饰以及便捷键。还提供矩阵LED前灯和多种运动型新型合金轮毂设计,直径最大可达20英寸。

所有TT型号均由2.0 TFSI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69kW和370Nm的功率。新型TT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和七速双离合S tronic变速箱,也可配备前轮驱动或quattro全轮驱动,其静止时速可达5.3 km / h,时速仅为5.3。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