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现代汽车在汽车质量研究中遥遥领先

2020-07-11 18:54:06来源:

说到汽车质量,也许是时候开始考虑韩语了。

现代汽车公司在美国年度汽车质量研究的五个类别中处于领先地位,该研究是由战略愿景公司发布的,该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的市场研究公司,也是汽车制造商的顾问。

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一度被誉为廉价入门级汽车的制造商,但根据对2006年9月至11月购买了2007年款汽车的约27,000人的采访显示,它在今年的调查中跑赢了日本,欧洲和美国的竞争对手。

去年,现代没有赢家。

“尽管现代汽车经常被美国客户忽视,但现代汽车在2007年的成功并不令人惊讶,因为现代汽车的现有产品和...领导者正在通过造型和动力传动系等新设计展望不久和将来。”战略愿景首席执行官Darrel Edwards。

现代的Azera在大型汽车中处于领先地位,其Santa Fe在小型运动型多功能车中处于领先地位。日产汽车公司的Quest和现代子公司起亚汽车公司的Sedona的Entourage并列最佳小型货车。

起亚索兰托在中型SUV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宝马股份公司在四个类别中处于领先地位,日产,福特汽车公司和戴姆勒克莱斯勒股份公司分别在三个类别中处于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