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您会购买功率仅130 hp的2016 Mazda MX-5 Miata吗?

2020-05-03 10:46:30来源:

马自达MX-5 Miata从未涉及动力。尽管在公路或赛道上驾驶汽车都非常有趣,但Miata从未如此迅捷,当然也没有动力。然而,它已连续三代成为驾驶员的最爱。但是,如果将功率从167马力降低到仅130 hp,汽车还会有乐趣吗?

汽车趋势投下炸弹

据《汽车趋势》报道,马自达消息人士告诉该刊物,实际上基本发动机的功率仅为130马力。消息人士称,由于重量减轻了100公斤(221磅),所以用很少的功率就可以正常工作。问题是重量的减少不如功率的减少。

Miata重量/功率比

当前的Power Retractable Hard Top MX-5 Miata的整备重量为2593磅(根据今天的马自达美国网站)。167马力的功率比为每马力15.5磅。2015年第4代第4代Miata的整备质量为2372磅,功率为130 hp,每马力的重量与功率之比为18.3磅。增长了18%!这意味着汽车每单位功率必须增加18%的重量。

我们错过了什么吗?我的马自达代表(她是马自达雇员,而不是PR代理代表)最近证实,体重减轻100公斤是官方的规定。那不是估计。

确保比较相同版本的Miata在Motor Trend故事中,新Miata的重量为2250lb。但是,这是软顶的重量。再加上软顶增加的70磅,使我们回到上面使用的2320磅范围。苹果到苹果。新车如何以37马力的减慢速度(如果您是悲观主义者,那么慢)?

您会怎么做?在其他任何一辆车中,我们都会在这里分裂头发,但许多人认为Miata的动力不足。我已经在Skip Barber学校追踪了这辆车,我同意,如果有人想使Miata超越星期日巡洋舰,那么动力就是一个问题。我拥有一架2007 MX-5 Grand Touring Miata,并计划将来拥有另一辆。如果这些数字得到证实,我将认真考虑将2015年作为第三代汽车中的最后一辆,而不是采用外观更佳且信息娱乐性更好的第四代汽车。

告诉我们你的想法。Miata的功率降低是一个错误,还是因为该汽车最适合用作旅行敞篷跑车,所以这个问题被夸大了吗?最后,有人真的对这辆车的燃油经济性有什么看法吗?

在这里阅读为什么我们热爱Gen 3 Miata的更多信息2016 Miata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