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斯巴鲁的森林人战略;忠诚的客户会购买吗?

2020-06-17 14:45:29来源:

斯巴鲁森林人需要改造,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今年秋天为客户带来了全新的2019年森林人。斯巴鲁有一个战略,他们希望忠实的客户和新品牌的消费者能够加入其中。许多斯巴鲁车迷希望获得更激进的外观设计,而斯巴鲁汽车公司在外观上只做了些微改动。斯巴鲁公司为何不对第五代森林人进行更多改动?

斯巴鲁因其令人鼓舞的造型而受到批评,但日本汽车制造商的造型线索背后有一个原因。斯巴鲁的森林人策略是不对外部进行重大改变,因为它与开放的温室舱室混在一起,并带有开放的通风感。Forester还提供了出色的可视性,而Subaru不想改变这种状况。

出色的知名度

现在,许多新的小型SUV都配备了驾驶员辅助装置,以帮助您了解车辆周围的状况,例如后备传感器,盲点监控器和后方交通预警系统。但是,除了能够真正看到您周围的汽车外,别无选择。倾斜的车顶线看起来很酷,但也不允许驾驶员看到周围的环境。

斯巴鲁的核心价值之一就是在Forester中提供出色的可视性,并且这不会改变。根据《消费者报告》的一份报告,森林人提供了道路上任何车辆的最佳视野。内陆地区的旅行车排名第二,传统轿车排名第三。

斯巴鲁为小型SUV的大窗户,方形温室,薄型车顶支柱感到骄傲,为驾驶员提供了出色的视野。直立的设计还为森林人提供了宽敞的内部空间,这是斯巴鲁的第二项森林人策略。

宽敞的内饰

在纽约国际车展上,斯巴鲁发布了新的森林人时,斯巴鲁美国首席执行官汤姆·多尔说,两件事将有所不同,因为消费者会看到新的2019年森林人。“内饰确实是这款车的与众不同之处。”

下一代森林人将在机舱内进行重大升级。它在前面增加了新的座椅,小型SUV总体上将更加宽敞,后座的腿部空间增加了1.4英寸。得益于新的Subaru Global Platform Forester,该机舱也将变得更安静。所有2019年新款森林人都配有更宽的后举升门开口(+5.3英寸),可轻松装载货物。

安全第一

斯巴鲁森林人的第三个策略是安全。斯巴鲁表示,安全因素也将吸引消费者,因为他们重新发现了全新的2019年款Forester。“一旦人们看到了Forester,并了解了它的全部功能,以及我们在车辆中内置的安全性,” Doll说,“我们认为天空是这东西的极限。”

现在,所有2019年斯巴鲁森林人装饰都将标配EyeSight驾驶员辅助安全技术。小型SUV还将是其阵容中唯一一款配备新型驾驶员监控系统DriverFocus的车型,该系统旨在防止事故的发生。

全新的2019年斯巴鲁森林人将在今年秋天晚些时候推出其经销商,并附带斯巴鲁的战略,即出色的视野,更宽敞的机舱和更多的安全功能。斯巴鲁公司希望这些将成为消费者重新发现Forester铭牌的原因。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更多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