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起亚GT跑车的谍照测试,将于明年终于到货

2020-06-21 13:45:30来源:

起亚GT运动型双门轿跑车将最终于明年抵达英国,据起亚老板称,这将成为欧洲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起亚徽章汽车。

四门GT及其两门GT4 Stinger Concept对应车最早在2011年就暗示过,它们是过去几年中最受期待的两辆车。

然而,尽管事实上两者都有过一段时间,但直到最近,GT的原型才在德国的纽伯格林进行了测试。

传闻400bhp V6发动机

细节仍然模糊不清,但是它希望起亚GT会采用前轮驱动的后轮驱动设计,功率输出约为400bhp。

Kias高性能负责人Albert Biermann上周在巴黎车展上对Top Gearat发表讲话时说,GT将成为Kias“迄今为止欧洲最强大的汽车”。

目前,这家韩国制造商在美国销售一款功率为420bhp V8的轿车K900,因此,其预计GT的输出将与之相似,很可能使用该范围内的V6发动机。

即将推出更多热门Kias

聘请比尔曼(Biasmann)来使凯亚斯(Kias)汽车比其现代兄弟姐妹更具动感的比尔曼(Biermann)还不排除可能生产性能更高的汽车,包括新款里约热掀背车。

他说:“我可以看到Rio GT。目前没有计划。但就我个人而言,我喜欢小型强力汽车!”

在这里查找新起亚汽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