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大众向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技术投资340亿欧元

2020-03-25 13:46:00来源:

大众集团宣布投资340亿欧元,用于开发电动汽车,自动驾驶技术和到2022年的移动服务。

该公司表示,大部分投资将用于新型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大众集团宣称,到2030年,其全部产品组合将实现电气化。该公司四分之一的车型将是专用电动汽车。

•最佳电动汽车2017

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MatthiasMüller说:“我们正在重新设计汽车。”“但是,我们这样做的时候不会忽略现有技术和车辆项目,因为这是我们在可预见的未来中赚钱的方式。”

大众汽车在德国的茨维考工厂将被改造成基于新的MEB平台生产大众电动汽车的专用场所。I.D舱口盖概念的量产版将于2019年首次面世; 2020年将推出基于I.D Crozz概念的全电动SUV。

基于MEB平台的第三个确认车辆是I.D Buzz。现代的Microbus计划于2022年生产,其电动范围应为310英里。

您是否很高兴看到对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技术的投资?让我们在下面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