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暴利并没有挽救菲尔兹的工作

2020-04-15 08:46:26来源:

在Mark Fields的领导下,福特汽车公司2015年的税前利润为108亿美元。它在2016年赚了104亿美元。它预计今年税前将达到90亿美元。

这在三年内超过了300亿美元。而且它已经不够好了。

考虑到完全不典型的底特律3首席执行官的转变,菲尔德成为最高执行官,而办公家具制造商Steelcase的前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加入了。

如果从财务数字的角度来看,这一举动很难理解。但是在当今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中,情况有所不同。

汽车制造商销售的基本产品,客户使用它们的方式,制造和销售的方式以及竞争对手的领域都在朝着根本性的变化迈进。这就是为什么在现有商业模式下获胜并不能说服华尔街-显然是福特董事会-该公司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执行主席比尔·福特(Bill Ford)强调了建立一种不那么层级,快速发展的文化的必要性。他吹捧哈克特是变革型领导人。比尔·福特(Bill Ford)说,尽管哈克特(Hackett)是一家中西部老牌公司的前首席执行官,但他一直是变革推动者。他说,也许至关重要的是,在硅谷的一次访问中,他看到了福特汽车部门主管哈克特(Hackett)受到科技精英的热烈欢迎。

这一切将给华尔街带来多少影响尚待商bat。直到福特和通用汽车公司在新的出行业务领域表现出吸引力之前,福特和通用汽车的股票可能仍将继续卖掉。

但是,在证明11位数字的营业利润不足以使Fields陷入困境之后,这就是Hackett现在面临的挑战。

脚注:如果您发现很难看到比尔·福特(Bill Ford)如何触发删除Fields的触发器,请记住,比尔·福特(Bill Ford)本质上解雇了自己的首席执行官,以任命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一旦做到这一点,您可能就不会对淘汰其他人过分感伤。

福特解雇首席执行官马克·菲尔兹(Mark Fields),任命前Steelcase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接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