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介绍允许遥控停车的新法律

2021-07-04 12:24:05来源:

在政府宣布改变英国驾驶法后,通过遥控器停放您的汽车即将合法。

虽然目前为BMW 5系列的高端型号保留,但遥控停车允许司机使用其关键的FOB或智能手机应用停放他们的汽车,并且对那些流动性的人特别有帮助。

•无人驾驶汽车: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但遥控停车系统周围的英国法律以前是一个灰色区域,运输酋长说“不确定性”可以引导当局将其解释为“违反”在驾驶时使用手持手机的法规“违反”的规定。

在驾驶员和车辆标准署(DVSA)的公众咨询和批准后,围绕该问题的法律已更新,从2018年6月生效变化。

一个条款也被添加到公路代码(本身不是法律文件),阅读:“您可以使用手持遥控应用程序或设备停放您的车辆。应用程序或设备必须是合法的,当你使用它时,你不应该把其他人放在危险中。“

然而,代码将突出显示,使用远程停车设备时,驾驶者将“仍然对车辆负责”,并且必须确保使用该系统安全,始终控制车辆。当遥控停车他们的汽车时,司机还不得使用这种系统(其中一些由智能手机控制)。

•如何上诉停车票

运输部长杰西诺曼说:“遥控停车场和高速公路辅助等功能有可能改造汽车旅行,增加司机的便利性和可访问性,因此他们可以在更自信地停放和驱动。”

该咨询以前由Mike Hawes,迈克Hawes,该协商,议员和贸易商的行政长官,他说:“这些提案,为消费者提供清晰度和信心,是好消息。我们欢迎政府继续承诺将英国保持在联系和自主车辆发展和推出的最前沿。“

你认为远程停车是个好主意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