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通用技术中心的力量很强大

2020-06-19 13:46:42来源:

《星球大战》的持久吸引力和影响力扩展到许多领域,包括汽车工业。

认识在通用汽车公司位于密歇根州沃伦市技术中心的高级设计工程师Derek Lane-Waters。

莱恩·沃特斯(Lane-Waters)从小就一直是《星球大战》的粉丝,他创造了三套看起来正宗的服装-包括冲锋队服和塔斯肯突袭者服装-穿着这些服装他可以为慈善事业筹集资金。他是501st Legion服装爱好者小组的成员,该组织通过将他们与“星球大战”主题活动和慈善演出联系起来,帮助其成员表达对电影专营权和服装的热情。

莱恩·沃特斯(Lane-Waters)在谈到他2010年制造的冲锋队装甲时说:“有几种组装方法,所以我联网了,加入了论坛,并通过教程查看了网站。”“我必须教自己如何使用塑料-修剪和组装塑料-并使用各种工艺并学习如何缝制。”

通用汽车公司说,第501军团所属分部的慈善官员莱恩·沃特斯(Lane-Waters)参加了180项服饰盛装的慈善活动。他正在开发新版的冲锋队装甲,该装甲经过150次穿着后才显示出年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