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宝马M8竞赛2020回顾

2020-05-08 12:45:25来源:
介绍

让您回想起90年代的宝马8系,当时宝马拥有一款时尚的轿跑车作为旗舰车型。宝马非常热衷于将该车改造成M8,公司开始了该项目并制造了原型车。但这是短暂的,财务前景不佳导致宝马关闭了该项目的大门。

M8似乎永远不会以生产形式实现,特别是当8系列铭牌在1999年消失时。但是20年后,8系列又回来了,更重要的是M8也回来了。

在英国,我们将以旗舰产品“竞争”形式获得该模型,在这里,我们将以迷人的敞篷车形式尝试该模型。

配备BMW M有史以来最强劲的发动机-M850i(之前最强劲的8系)提供的4.4升V8发动机,其动力从532bhp升至616bhp。

还进行了许多其他调整,以便M8可以处理其增加的功率。其中包括xDrive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现在在向其发送动力的位置采用了更偏向后方的方法。健壮的肌肉造型还具有特色,因此力量与同等强大的造型搭配。

性能

如上所述,M8的火力来自双涡轮增压4.4升V8,可产生617bhp的功率和750Nm的扭矩。动力可以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但往往会传到后轮,由八速自动变速箱传递此力。

在敞篷车的情况下,它可以在3.1秒内从0-60mph冲刺,并达到最高时速155mph的最高速度,不过可选的£2,095套装可以将其提高到189mph。

动力传递是残酷的,尽管这是一辆非常沉重的汽车,所以它从来没有感觉到危险的快速,而且宝马也没有忘记对跑车GT进行精制的需求,M8当然也不会令人失望。

查看可用的BMW M8优惠乘坐和处理

这种残酷的巡洋舰般的性能非常符合M8在旅途中的表现,尽管它并不乏味,但还有更多吸引人的竞争对手。

话虽这么说,抓地力水平实在是太可笑了,xDrive的四轮驱动系统帮助M8感觉完全被踩到了,很难翻过角落。

宝马无疑将这款车型与顶级巡回演唱者进行了比较倾斜,其结果仍然令人印象深刻– M8是性能卓越的顶级巡洋舰。虽然M850i也是……

内饰和设备

M8的座舱满足了您的所有期望,而且宝马旗舰车型还提供了更多的功能–座舱豪华舒适,与8系列的座舱一样宁静,轻松和舒适。内部充满了最优质的材料,坐在前面的那些将有足够的空间。

宝马通过采用皮革包裹的“ M”型变速箱来代替通常的结晶式变速箱,从而略微改变了M8的驾驶室。也有许多碳纤维钻头,并且带有与您可能期望的一样多的“ M”徽标。

M8仍然是四人座,虽然后座不是成年人的最佳选择,但出色的420升后备箱会让那些希望将M8穿越整个大陆的人印象深刻。

M8配备了非常长的套件,因此标准设备也很棒。亮点包括自适应LED大灯,20英寸“ M”合金轮毂,碳纤维车顶和全皮革内饰,仅举几例。

成本

作为宝马的顶级车型,得知M8并非便宜货并不令人感到意外。Coupe的价格从123,435英镑起,尽管选择敞篷车将使价格升至130,435英镑。

这比普通的M850i Coupe贵23,000英镑,后者是提供M8吸引力的95%的汽车。但是,将其与M8最接近的竞争对手-Mercedes-AMG S63 Coupe对比,您将得到很多改变。

判决

宝马M8在新车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不像保时捷911那样提供跑车般的刺激,也不像宾利欧陆GT那样成为终极的豪华旅行车。

虽然它使M8成为很难放置的模型,但它是一款性能全面的汽车,将成为高性能汽车,但由于其宁静的舒适性,出色的精致性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实用性,它也可以每天使用。因此,M8是宝马值得拥有的顶级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