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即将到来的斯巴鲁WRX STI车迷们还没有准备好

2020-06-16 15:45:37来源:

当斯巴鲁英国公司宣布要取消2018年的斯巴鲁WRX STI时,这标志着高性能汽车世界正在迅速发生变化。三菱也取消了Lancer Evolution,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在用热电动舱口Crossover取代它。WRX STI是否会遇到类似的命运?

根据荷兰网站AutoRAI的报告,即将到来的斯巴鲁WRX STI不会配备2.5升涡轮增压平角发动机。AutoRAI采访了斯巴鲁欧洲公司的销售和市场经理David Dello Stritto,并获得了一些有趣的信息。Dello Stritto确认WRX STI的2.5升涡轮增压拳击手动力装置“将来根本不存在”。

斯巴鲁WRX STI将来将为什么提供动力?斯巴鲁公司现在将与丰田,马自达和电装公司合作开发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斯巴鲁已经在开发新型的双涡轮增压对开式发动机,例如斯巴鲁消息人士在全新的Ascent 3-Row Crossover上发现的2.4升发动机。

WRX STI将获得新动力

斯巴鲁可以将其WRX来源的FA20 2.0升Turbo DIT与电动机配合,以驱动后轮,以用于新型混合动力WRX STI。或者,它可能会获得全新的省油双涡轮增压拳击手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该技术将于2018年即将推出(可能在Crosstrek中推出)。斯巴鲁(Subaru)表示,到2020年将推出全电动车型,但它很可能是Ascent,Forester,Crostrek或Outback车型,而不是面向性能的WRX STI。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东京车展上亮相的VIZIV性能概念,仅显示了斯巴鲁将在2020年推出的下一代WRX STI中保持四轮驱动发动机和对称全轮驱动。我们确实知道,新一代WRX STI将以Subaru全球平台为基础,Subaru可以与汽油发动机,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和全电动动力总成配合使用。因此,新一代电动汽车很可能会开始以汽油为动力,并在几年后转向混合动力。

WRX STI插入式混合动力何时推出?

Dello Stritto没有透露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STI何时会投入生产。他确实说:“未来确实会有新的WRX STI,但这需要时间。我们不会放弃“驾驶乐趣”。新的Impreza以一种不同的,更明智的,符合CO2排放的方式提供了这种乐趣。

不幸的是,当新的发动机技术问世时,WRX STI风扇将无法轻松修改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STI。目前,有来自Cobb和其他售后市场供应商的大量引擎改装产品,车迷们可以升级STI的2.5升发动机,以提高马力并获得斯巴鲁的隆隆声。新的动力总成可能并不那么容易。

随着全球范围内淘汰内燃机(ICE)车辆的推动,所有汽车制造商都在考虑使用混合动力和全电动动力总成开发替代动力。根据IHS Markit的一份报告,他们说在大约12年(2030年)中,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动力总成将占全球汽车市场份额的50%。

斯巴鲁车迷将看到STI前所未有地获得了这种生态绩效技术。内燃机末端的全球转折点已经到来,而电动的斯巴鲁WRX STI的新纪元正在您附近的斯巴鲁经销商处。

照片来源:东京车展上的斯巴鲁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