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大众汽车:途观销售要“翻番”

2020-07-11 07:53:03来源:
完全覆盖:大众汽车排放丑闻。

尽管持续出现柴油机排放丑闻,但大众汽车公司仍在计划采用全新的三管式Tiguan系列,以创造更光明的未来。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集团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约翰·怀特(John White)本周证实,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新款途观的所有三种变体都将在本地提供;标准途观,长轴距七人座和新款双门轿跑车。

这款五人座车型将于2016年10月到货,随后12个月后将推出七座车型,而轿跑车将在2018年初上市。

当被问及新系列产品的销售潜力时,怀特毫不含糊地说。怀特本周晚些时候离开职位,将移交给迈克尔·巴特奇。

“加倍。”他说。

他补充说:“一旦我们拥有了所有三个衍生产品,我们将使销售翻番。”“出于两个原因,这三个衍生产品和细分市场正在不断扩大。确实,当您考虑它时,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怀特还公开表示了自己的信念,即大众汽车需要在Tiguan下方增加一个小型SUV,才能与马自达CX-3和本田HR-V等汽车竞争。

该公司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以T-Roc概念车的形式预览了这种车,但预计量产车要到2017年才能到货。

怀特承认:“这是我们阵容中的一个漏洞。”“紧凑型SUV市场已经在CX-3上得到展示,而本田HR-V展示出了很大的发展空间。我们已经展示了概念车,但是尚未确认该概念车。我们已经举起手来说“我们喜欢”,但尚未得到证实。但是,如果我们要的话。

他加了:“显然,作为我们战略的一部分,它将扩大整个SUV产品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