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Ram以匠人和货车形式首次亮相ProMaster City

2020-01-14 10:36:22来源:

拉姆(Ram)摘下了ProMaster City,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的答案,包括对福特Transit Connect,雪佛兰City Express和日产NV200的回答。如果这辆新面包车看上去有点欧洲,那是因为它本质上是菲亚特·多布洛(Fiat Doblo),已经针对美国市场进行了驯化,最大的变化包括新的前饰板和略微升高的行驶高度。

ProMaster City将以两人座厢式货车或五人座客货车进入美国,将以Tradesman厢式货车形式提供六种配置,以货车形式提供两种配置,主要区别在于侧窗的数量对于两个版本。Doblo在其国内市场上总共提供35种不同的组合,从高顶板模型到平板卡车,尽管美国将略有删减。

为美国所有版本的Ram ProMaster City车型提供动力的是2.4升Tigershark直列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MultiAir2气门致动技术,该发动机也可以在道奇飞镖和吉普切诺基中使用。在ProMaster City中,Tigershark将输出178 hp的功率和174 lb-ft的扭矩,并通过九速自动变速箱发送至前轮。

ProMaster City打算承接紧凑型商用和客运货车,将提供两座Tradesman货运货车配置以及五座客运货车配置。在货车配置中,ProMaster City将能够运载1,883磅的有效载荷,并提供131.7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ProMaster City采用坚固的一体式设计,配有盘簧双连杆后悬架,可实现更好的控制和驾驶员舒适度。拉姆表示,该货车的轴距为122.4英寸,后轮舱之间的跨度为48.4英寸-一流。这样就可以将装载好的货盘安装到货物箱中,就像在较大的Ram ProMaster上一样。ProMaster City还拥有51.8英寸的屋顶高度,并且墙壁具有垂直的侧板,从而可以由第三方固定架子或储物架。后门以60/40的比例分开,两侧的双滑动门的宽度分别为26英寸。

客车版本具有额外的三座第二排,可以以60/40的比例折叠,但是即使有座位,该厢式货车仍可提供接近4英尺的货物长度,延伸到后门。座位折叠起来后,房间的长度将增加到近6英尺。

在内部,ProMaster City提供了带有GPS导航和UConnect Internet连接的可选5英寸触摸屏。倾斜转向是标准功能,而拖曳包是可选的。

ProMaster City的菜单上将包含各种Mopar品牌的内饰和外饰,例如牵引,电子,安全和内部空间管理。其中包括座椅套,货物垫,地板垫,车顶行李架和电子车辆跟踪系统之类的物品,以及后停车距离传感器之类的物品。

“几年前,送货和货运车辆的选择是有限的,而且这些产品并不关注拥有成本。今天,这一切都随着最近推出的全尺寸Ram ProMaster和现在的Ram ProMaster City而改变了。” Ram卡车品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eid Bigland说。

目前尚无法提供美国市场的燃油经济性数据和价格,但我们将在Ram宣布这些细节后立即发布这些细节。ProMaster City将于2015年底作为2015年车型上市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