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奥迪揭示了新的专注于插件混合动力车和全电动车

2021-05-19 11:24:06来源:

奥迪证实,它将在2018年推出首批全电动汽车。“我们的第一款全电动大型汽车将在下一年后进入”奥迪首席执行官Rupert Statler“之后的一年。新型号将在布鲁塞尔的一家新工厂内建造,该工厂也将成为生产奥迪自己的电池的网站。

“奥迪布鲁塞尔将成为奥迪集团电动机的先驱,”阿拉德勒说。“对于电池电池,我们依靠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LG Chem和三星SDI。他们的OTH多年来已经开发出高度的专业知识。它们都开发出极其高性能的细胞模块:根据我们的规格 - 和欧洲。“

•现在最好的电动汽车购买

然而,尽管奥迪的CFO AXEL StrotBek表示,该公司将专注于插件混合动力车和全电动车辆,奥迪仍然推动氢气的发展,奥迪集成为氢气的卓越中心大众网集团。“我们也看到了燃料电池技术的巨大潜力,”Stadler说。“我们的奥迪H-Tron概念研究在电力上运营Soley,以及氢作为能源 - 因此名称H-Tron。

“奥迪将在大众汽车集团内拥有能力中心责任,并将这项技术脱离未来几年的串联发展。”

奥迪在2016年确认了2016年的23亿英镑的花费,同时还确认2016年的年度利润为3.71亿英镑。

看看我们的判决在销售中最好的混合动力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