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本月的12月Camaro:Vic Goertzen的1969 Camaro SS

2020-05-06 13:46:23来源:

每个月,TorqueNews都会与Camaros Unlimited Facebook页面上的成员合作,以选择本月的Camaro。该过程始于Camaros Unlimited Facebook页面的成员(其中有41,000多人)提名该页面的同胞拥有的他们最喜欢的Chevrolet Camaro。一旦提名了五辆(有时是六辆)汽车/车主,投票就开始了,当投票结束时,我们将获得本月的Camaro。

对于2017年12月,本月的Camaro是上图所示的1969 Chevrolet Camaro SS,由不列颠哥伦比亚省Quesnel的小组成员Vic Goertzen拥有。我们要求维克(Vic)提供有关他漂亮的69 Camaro的一些信息,下面您将发现这款经典雪佛兰(Chevy)肌肉车的概要。

Vic Goertzen的1969 Chevrolet Camaro SS这辆1969 Camaro SS在里程表上有62,000英里的原始里程,车主同时拥有原始的O型保护板和销售单。引擎盖下方是一个350立方英寸的V8,与Muncie M22 4速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更为人所知。靠后方,一个3.73 Posi后端将动力传递到地面。在内部,这款69 Camaro SS具有原始的黑色千鸟格座垫和工厂空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维克拥有这辆车已有11年了。他从阿拉巴马州买了这辆车,那辆车是在1969年由一位妇女购买的。她曾在Camaro上交易了1964年的Impala SS。

它最初是涡轮350自动变速箱汽车(我在仓库里有)。油漆是26岁。它最初是Rallye Green汽车,但是曾经被涂成红色,然后在26年前回到了Rallye Green。

汽车就像从工厂出来一样开车。不会下雨,只有在天气好的时候才开车,在车库里呆很多时间。已经考虑出售它来购买亲巡游队的'69 Camaro,但是如果那天到来的话,很难让它走了。

恭喜Vic Goertzen和他的1969 Chevrolet Camaro SS在2017年12月赢得了本月的TorqueNews / Camaros Unlimited Camaro。如果您想乘坐雪佛兰肌肉车参加“ Camaro月度”计划,请单击此处加入Camaros Un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