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福特Ranger Raptor 2019评论

2020-05-08 13:46:34来源:
介绍

福特游骑兵猛禽。听起来不错,不是吗?这是该公司功能更强大,功能更强大且贴有标签的皮卡车,旨在将疯狂的性能水平和整齐的乐趣带给机器。您很可能曾经听说过福特猛禽-这家美国制造商在其家乡提供F-150的内饰。

那么,是什么使猛禽成为猛禽呢?皮下有一个强劲的新型柴油发动机和一系列底盘技术,可帮助其挑战最崎terrain的地形。哦,看看它。贴纸,大轮子,贴纸,更坚固的保险杠,我们提到贴纸了吗?

那有什么好处吗?好吧,我们发现...

性能

这是福特Ranger见过的最强大的引擎。该2.0升柴油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210bhp和500Nm,通过一个10速自动变速箱传递到所有四个车轮,在10.3秒内使卡车从0-60mph行驶到最高时速为106mph。

从表面上看,这听起来并不太令人印象深刻-毕竟,普通的嘉年华可以让它脱颖而出。但是,当您考虑到它可以在任何地形上提供这种性能时,它突然变得更加令人振奋。如果我们很挑剔的话,我们希望引擎提供更大的动力,而10速的'Box确实有些过分,但是Raptor在这个部门很少感到不足。

乘坐与处理

通常,在这里,我们会考虑汽车的舒适性,城镇周围的可用性或在空旷的小路上如何介入汽车。然而,Ranger Raptor是另一种野兽,应首先根据其处理粗糙物品的能力来判断。我们很高兴在此报告,非常好。

在较低的速度下,它可能会有点刺耳-但一旦速度加快,它就会真正开始活跃起来。猛禽将毫发无损地承担一切任务,包括岩石,沙丘,超市小票据。我们唯一真正的抱怨是,在英国的某个地方很难想到猛禽会受到真正的测试。

查看可用的福特交易内部和设备

尽管外面的事物有些疯狂,但猛禽的内饰却十分温和。尽管它具有运动型座椅,但并不过分加固,并且该汽车性能谱系中唯一真正的提示点是方向盘上的红色中央条。尽管有一种可能需要多年滥用的感觉,但到处都有苛刻的塑料。

作为新型的Ranger,err,Range Topper,Raptor拥有全面的设备清单。连同所有越野机械钻头,它拥有17英寸合金轮毂,双氙气大灯和LED

成本

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好?好吧,现在我们正处在Ranger Raptor的衰败中-价格。售价为48,784英镑,这是一个昂贵的前景,尤其是当您认为它的最佳娱乐资产是很少被开发的资产时。至于运行成本,福特在联合循环中宣称31.7mpg和233g / km,因此运行或征税都不便宜。

判决

毫无疑问,福特游骑兵猛禽是最出色的皮卡之一,无论走到哪里,我们都很高兴能驾驶。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

但是,这就是问题所在-如前所述,很难想到在英国可以最大程度地利用它。尽管我们周围有许多越野路,但它们通常都很慢,铃木吉姆尼也可以解决它们。除非您打算前往阿拉伯沙漠攻打沙丘,否则您不可能真正充分利用Ranger Raptor。也就是说,它非常酷,我们敦促您放手一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