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全系配ESP,瑞虎3x PLUS制霸5万级市场?| 新车

2020-08-20 12:01:34来源:车讯网

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奠基者”,奇瑞汽车不断深耕A0级SUV市场,造就了强大的发展根基及深厚的传承底蕴。全系配ESP,瑞虎3x PLUS制霸5万级市场?

全系标配ESP

8月16日,“超精智新派SUV”——瑞虎3x PLUS在奇瑞鄂尔多斯基地正式下线。

再一次,奇瑞在A0级SUV市场做出全新尝试,使5万元级别的瑞虎3x PLUS全系标配ESP,刷新了同级配置高度。全系配ESP,瑞虎3x PLUS制霸5万级市场?

对于用户而言,全系标配博世9.3版本ESP可以带来更为安全可靠的出行保障,不仅拓宽了车辆使用场景,让用户有信心去面对更多、更复杂甚至极端的路面情况,享受同等价位更丰富的配置体验,以及更好的用车感受。

在后续的试驾环节ESP配置得以体现,由于本次的下线发布会是在奇瑞鄂尔多斯基地举行,发布会结束后奇瑞融合当地特色,举办了那达慕趣味试驾环节,把射箭、投篮、赛跑等项目与汽车性能测试相融合。

全系配ESP,瑞虎3x PLUS制霸5万级市场?

在因为雨水而泥泞的草原上,瑞虎3x PLUS在8字绕弯、S型行驶、直线加速等项目上都表现优异,不仅没有被一直下雨的天气击退,反而更添试驾乐趣。

而ESP作为保证车身动态稳定性的安全配置,包含了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诸多模块。

当车辆在行驶时,可以通过多项功能组合,避免轮胎打滑、侧翻等危险情况,最大限度保障了本次草原试驾的安全。全系配ESP,瑞虎3x PLUS制霸5万级市场?

值得注意的是,瑞虎3x PLUS所搭载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博世9.3版本ESP,是博世最新一代ESP产品,其价格不菲,往往被配置在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上,奠定了瑞虎3x PLUS在同级别市场的领先地位。

同时,瑞虎3x PLUS还搭载9速CVT变速器、瑞虎3x PLUS自动挡车型还全系配备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这两项配置,在同级车型中亦堪称唯一。

颜智升级

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国际新范设计,瑞虎3x PLUS前脸采用烫印大格栅的造型设计,尾部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后运动型扰流板设计,匹配侧面略显夸张的车身包围以及17吋·双色铝合金轮毂、红色卡钳和侧裙银色装饰条,平添几分运动风范。全系配ESP,瑞虎3x PLUS制霸5万级市场?

为了迎合“Z世代”潮流趋势,新车的全新家族设计语言,足足涵盖10项外观升级和4项内饰进化。

内饰方面,新车颜智双升级。细节设计上,以家族环抱式座舱加全新材质色彩组合的设计思路,强化了座舱的视觉质感和色彩体验。

智能化则秉承了家族设计原则,追求感官诉求,升级了9吋中控大屏,不仅让信息更易读取,更为驾控带来智能趣味。

全系配ESP,瑞虎3x PLUS制霸5万级市场?

全球车的自信

事实上,得益于奇瑞打造的“全球质量管理体系”,完善了“5+1”模块的流程、规范和标准,才能最终实现旗下产品生产全过程的质量控制,让品质达到了全球市场准入标准。

比如说:进入阿根廷市场近十年,奇瑞品牌销量一直位列当地中国汽车品牌进口第一;在俄罗斯,奇瑞汽车更是多次获得“俄罗斯最受欢迎的中国汽车品牌”嘉奖。

这也是瑞虎3系列产品自2005年推出后,得全球用户的认可与好评的基础。全系配ESP,瑞虎3x PLUS制霸5万级市场?

凭借卓越的国际化品质及实力,也使得瑞虎3系列产品当前在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110万辆,其中累计出口超过40万辆。

不仅如此,在最近的J.D. Power 2019年度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瑞虎3x大放异彩,更是取得了细分市场排名第一的好成绩。

瑞虎3x PLUS继承了瑞虎3x的品质及实力,更集以上多方面优势为一身,将以5万元级全系标配ESP的身份,再次夯实自主品牌A0级SUV进军海外市场的领军地位,成为名副其实的奇瑞全球车。全系配ESP,瑞虎3x PLUS制霸5万级市场?

基于此,瑞虎3x PLUS还推出发动机10年或100万公里超长质保,用实际行动展现对自身产品的信心。全系配ESP,瑞虎3x PLUS制霸5万级市场?

正如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所说:“瑞虎3系列产品不仅是奇瑞汽车出口最多的车型之一,也是国内第一款获得出口免检的乘用车产品。

相信瑞虎3x PLUS推出之后,将会为更多用户带来年轻活力、快乐至上的使用体验。”【撰文 | 宋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