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为什么服务合同仍然是畅销书

2020-04-06 17:46:27来源:

今天的车辆质量大大优于过去。在过去的十年中,F&I行业引入了许多针对新需求的新产品,例如钥匙更换。

但是,通过这一切,一种常绿的产品继续取得了可观的销售额:扩展的服务合同。

但是,上诉已经改变。如今,消费者以新的理由购买服务合同。苏黎世商业发展副总裁文斯·桑蒂瓦西(Vince Santivasi)表示,他们希望保护自己免受车辆技术问题的侵害。

除了涵盖车辆的机械零件(例如发动机和变速箱)外,一些服务合同还涉及电子产品,例如蓝牙电话连接以及由触摸屏和语音命令控制的无线电和导航系统。

消费者“最大的担忧是电子产品,” Santivasi说。“由于客户担心车载技术故障,我们在服务合同中的渗透率继续上升。”

面包和黄油

服务合同的销售是经销商的“面包和黄油”,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汽车经销商研究所的教育主管Arzu Algan说。

数据将备份该断言。

在上个月《汽车新闻》提供的DealerRater调查问题中,有30%的消费者表示他们购买了最近购买的汽车的服务合同。服务合同是由26%的新车买家购买的,而二手车买家是40%。

不仅是购车者。到经销商那里寻求服务的消费者中,有33%购买了服务合同。

下一个最畅销的F&I产品是GAP,所有受访者中有21%购买了它。购买轮胎和车轮,预付费维护,油漆保护和报警系统的受访者比例为12%或更少。

扩展定义

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和车载技术的发展,服务合同的定义也有所扩展。如果消费者不太担心自己的机械故障,而更担心自己的蓝牙连接,则服务合同仍然是适用的产品。

工厂安装的电子产品的覆盖范围可帮助消费者“在车辆拥有周期内管理其成本。”JM&A集团总裁Forrest Heathcott告诉《汽车新闻》,一旦获得了这些电子产品,他们就不想没有它们。

随着经销商的重心从经销商的储备转移到产品,作为F&I利润的来源,对这些利润的持续贡献是服务合同销售。JM&A集团销售副总裁迈克·凯西(Mike Casey)说:“它们仍然是F&I收入的驱动力,其增值之处在于将人们带回了服务部门。”

消费者面临的最大风险是,如果存在某种故障或高价商品。[服务合同]使消费者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