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希望假期能安全开车-但太平洋地区则不会

2020-07-08 07:54:12来源:

新南威尔士州交通服务司令官,总司令约翰·哈特利(John Hartley)表示,自1933年以来,该州的道路通行费首次低于400,并承诺要进行破纪录的随机呼气测试,以实现这一目标。

但是,历届州政府和联邦政府未能升级澳大利亚最危险的道路,这意味着昆士兰州的驾车者仍然面临很大的风险。自州验尸官凯文·沃勒(Kevin Waller)呼吁,从赫克瑟姆(Hexham)到昆士兰(Queensland)的680公里高速公路已肯普西(Kempsey)和格拉夫顿(Grafton)公交车相撞后转换为双车道,仅完成了41%的升级项目。在过去的五年中,由于州和联邦政府对责任感和责任感的争执,高速公路的升级率达到了3%。新南威尔士州经济陷入危机。上个月,当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将其在太平洋高速公路资金中的份额削减了2.5亿澳元时,该项目又受到了打击,这影响了该公路Ewingsdale和Banora Point路段的工作-被NRMA评为最差上周,联邦政府宣布将推进Banora Point和Bulahdelah项目的工作,这是其4.7美元钞票的一部分。但这对于希望在圣诞节期间使用高速公路的大批驾车者来说可能是一个冷淡的安慰。“即将离任的警察试图做的事情与州政府所做的事情之间存在矛盾。” NRMA的艾伦·埃文斯(Alan Evans)表示:“太平洋公路将继续夺去生命,直到整个道路转换为双车道。这将再花费80亿美元,并且按照他们的行进速度,他们知道多少年。“完成一些升级工作后,驾驶员必须在状况从良好转变为高度危险的过程中经常调整驾驶行为。”问题是,人们在良好的路段加速行驶,而在到达塞克斯顿山等狭窄,多风的路段时,他们只会保持高速行驶。埃文斯先生说。道路部长迈克尔·戴利(Michael Daley)说,公路上的死亡率已降至30年低点,去年有27人死亡,比2004年的40人有所下降。“太平洋公路上的每一次死亡都是太多了,我们他说:“到2009年,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将花费24.5亿澳元,联邦政府将花费14.5亿澳元用于升级,使道路更安全。”在过去十年中,道路上的撞车事故数量每年一直保持在1000起以上,并且在圣诞节期间也是该国最致命的道路之一。吉朗重金属乐队Red Shore的两名成员于12月19日去世。乘车的小巴在一年后撞倒在道路最狭窄部分之一的路堤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