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与莲花伊莉丝一起庆祝在诺福克郡生活50周年

2020-03-11 10:50:52来源:

Lotus喜欢特别版,而最新版本就在这里:Elise 250,erm特别版。好吧,Lotus在保持简单的过程中通常处于最佳状态。甚至名字。

这本Elise纪念Lotus称其为诺福克市Hethel集镇的50年。现在,它的总部不如布加迪的莫尔斯海姆或法拉利的马拉内罗那样令人回味,但赫塞尔在跑车历史上已占有一席之地。实际上,Elise完全是在东英吉利前哨基地构思,设计和建造的。因此,最终版本是合适的周年纪念礼物。

实际上,它是Elise 250杯,但披上了更多的碳,只有四种颜色(红色,白色黄色或偏偏蓝色)可供选择,更多细节则用银色挑出。

动力来自熟悉的1.8升增压发动机,功率为243bhp和184lb ft,足以将899kg的特别版在4.3秒和154mph的速度下推至62mph。您会得到一个电子锁定的后差速器,以及巡航控制,隔音和地毯等不太Lotus的东西。

09

仅制作50本Elise特别版。您可能会想像,要获得这样的排他性和加速性,您需要一辆保时捷911 Carrera才能与之匹敌,您将被要求支付巨额费用–这是绝对正确的。

它的价格为47,900英镑,可与德国和意大利进行各种竞争。但是,嘿,他们中没有一个人可以声称自己来自英国现存最古老的山楂树之家,可以吗?

以为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