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迷你模型阵容获得2021的重大更新

2021-12-29 12:24:06来源:

第三代迷你掀背车阵容经历了自2013年以来推出的最戏剧性的大修,迎来了新的外观造型,设备升级并为品牌核心模型的所有四种变体添加了个性化选择。

3dr,5dr,电动和敞篷车各自获得新的前端设计,具有较大的格栅,由新的黑色六边形环绕着框架。符合迷你品牌的野心使“中央设计更加明显”,低安装的雾灯已被垂直进气口取代,铬大灯外壳现在以黑色成面,保险杠的中心部分颜色编码,而不是黑色。

在其他地方,车轮拱门已被重新装入刷新的侧面,并且侧面指示器现在使用LED作为标准。类似地,后部的微妙修订包括换档的大型中心Foglight,用于较少明显的LED物品和正在引入的新截面的黑色保险杠修剪。

Mini Design Boss Oliver Heilmer表示,更新的型号看起来“更现代”,并补充说,大修的目标是“净化迷你”,以“较差的复杂性”和“更加复杂”。

内部的更改遵循类似的任务:8.8英娱乐触摸屏下面的音频控制按钮已被提供一个清洁的外观,并且铬通风口环绕已被换成黑板。以前可选的钢琴黑色光泽度现在标准是标准的,是一种新型皮革多功能方向盘和5.0in数字显示器代替仪器拨盘。

动力总成选项保持不变。进入级型号 - 3DR和5DR形式可用 - 由101BPP涡轮增压1.5升三缸汽油发动机供电,同一单元升高到中档库珀的134BHP。加热的Cooper S配有2.0升涡轮发动机,生产176BHP(下调13BHP,由其新的排放汽油颗粒过滤器提供),约翰库珀工程热门舱口与228BHP阵容。电动机可保持其181BP的前置电动机和28.9kWh离子电池组,用于官方WLTP范围为145英里。

然而,底盘的修订据称,据称是加强迷你的“商标Go-Kart感觉”。最新版本的可选自适应悬架系统将新的压力阀引入阻尼器,减少了高达50%的阻尼力,迷你索赔,优化了运动性平衡,乘坐舒适度。

新的个性化选项包括横跨整个范围的颜色选择,合金轮子的五种不同的设计以及硬顶车顶的“多音响”梯度效果涂料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