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马自达为其MX-5敞篷跑车加油

2020-06-02 14:45:26来源:

马自达已经响应了其敞篷跑车的更多动力要求。

这家日本制造商发布了其2019年MX-5的细节,该车型的1.5升和2.0升车型的输出都得到了提高,最高转速提高了700rpm。

针对跑车国内市场发布的新闻稿显示,该车还将在下个月中旬投放市场时,还将带来新的内饰和外饰功能,并在安全性和技术方面带来轻微的提升。

更大的2.0升发动机在功率上有了新的显着提升,新的活塞可防止在较高的空燃比时发生爆震,并通过较大直径的进气道和排气道来改善燃烧。进一步的变化包括更轻的阀门和更轻的飞轮,将红线从6800rpm增加到7500rpm,通过改进的高流量消声器将发出更大的声音并发出更好的音调。

改进导致功率从118kW增加到135kW,同时扭矩在200Nm至205Nm的转速范围内轻推。

燃烧循环的某些修订版已安装在较小的1.5升电动机中,并使其输出功率增加了1kW至97kW,同时扭矩从150Nm上升至152Nm。

两款发动机还声称提高了燃油效率和排放。

在内部,信息​​娱乐屏幕略有增长,并提供了新的棕褐色皮革内饰。所有车型还将首次推出MX-5-first伸缩方向盘,适合更高的驾驶员。

日本车型还获得了马自达的最新i-Activesense技术,包括AEB,车道偏离警告和交通道路标志识别。

相关内容2017年度最佳驾驶汽车:最佳敞篷路测:新马自达MX-5 RF GT马自达MX-5 RF v Abarth 124 Spider比较评测

外部是一种新的可选的棕色软顶色,17英寸合金,带有黑色装饰和黑色装饰元素。

当被要求发表评论时,马自达澳大利亚表示,现在要确定即将到来的2019年车型年的当地细节还为时过早。

有兴趣购买马自达MX-5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