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看:丰田Supra Turbo-6配乐预览

2020-05-12 10:45:26来源:

丰田发布了一个新的预告片,揭示了2019年丰田Supra在2019年第三季度在澳大利亚推出时的声音。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邀请观众“收听其传奇的3.0升”,一夜之间在其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一个视频。

简短的视频使发烧友可以清楚地听到重生的“ A90”丰田Supra的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强劲改装。

不幸的是,丰田并没有给我们提供清晰的汽车图像,而是选择模糊了备受期待的日产370Z竞争对手的镜头。

新款丰田Supra将按计划在1月14日的底特律车展上全面展示。

好消息是,来自宝马的六缸发动机的配乐很有希望-车内听起来平顺而回响,而车外则显得卑鄙而刺耳。

发烧友还将欣赏排气管发出的嘎吱作响的声音和爆裂声,此外,当驾驶员享受空旷的仓库时,视频还会发出轮胎尖叫的无用声音。

上周,当一张泄露的Supra鼻子图像在线出现时,无意中发现了更多的Supra难题。

丰田一直小心谨慎,不要在Supra的长引擎盖下发布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任何进一步细节,但从我们在欧洲早期开发的原型车来看,我们认为它将产生250kW和500Nm的最大功率。扭矩。

新的Supra必须按时完成目标,在不到五秒钟的时间内从静止状态达到100km / h,并超过260km / h。

最初,所有型号都配备八速ZF自动变速器。稍后可能会提供手册。

推出后不久,强大的六缸发动机将配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预计也将从宝马借来。

重量大约为1500kg,工程师们一直在小心地将Supra的重量分配优化为大约50:50,这应该确保敏捷和均衡的操作。

新款丰田Supra已在纽伯格林(Nurburgring)进行测试,本周在澳大利亚进行了最后的底盘调整签名。价格和规格将在1月的2019年底特律车展上公布后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