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带有CBS的Suzuki Access特别版在印度从卢比推出。58,980

2020-07-26 15:54:38来源:

这家日本制造商终于在Access 125上推出了组合制动系统(CBS),因为该产品已在大多数竞争对手中使用了一段时间

Suzuki Access是第二代产品,它是125 cc细分市场中最畅销的踏板车之一。这家日本制造商终于在Access 125上推出了组合制动系统(CBS),因为它在大多数竞争者中已有一段时间可用。CBS系统可帮助骑手在最短的时间内停车。

与单独工作的普通系统相比,当驾驶员使用左手柄施加制动时,制动力将前后分配,以降低速度。铃木已在前部提供了120毫米的盘式制动器,作为基础型号带有鼓的选项,而后部是120毫米的鼓单元。Access 125还带有合金轮,这确实使Access看起来很吸引人。

另请阅读:铃木Access 125特别版发布

除CBS系统外,还引入了特殊版本模型。限量版车型提供金属音银色,并配有皮革座套,后视镜的铬涂层,地板的棕色涂层,黑色合金轮毂和Access名称附近的新特别版徽标。

Suzuki Access 125由124 cc单缸风冷发动机提供动力,在7,000 rpm时产生8.7 PS的功率,在5,000 rpm时产生10.2 Nm的扭矩。该发动机与CVT变速箱配对。Access 125带有可伸缩的前悬架和后摆臂悬架,它们针对骑乘质量进行了调整。

另请阅读:Suzuki Burgman 125 India即将发售;在TVC拍摄时加倍

Suzuki Access有六种颜色可供选择-珍珠铃木深蓝色,糖果Sonoma红,玻璃闪光黑,金属丝素灰色,金属声波银和珍珠幻影白。Access 125配备5.6升燃油箱,储备量为1升,它可以返回60 kmpl。Suzuki Access 125 CBS型号的价格为卢比。58,980和限量版型号,价格为Rs。60,580(两个价格均为Ex-Showroom,新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