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青少年发明了“机器人律师”以阻止停车罚款

2020-05-10 16:45:48来源:

一名19岁的学生建立了所谓的“世界上第一位机器人律师”来应对停车罚款,该案已经赢得了16万例。

出生于伦敦的斯坦福大学学生约书亚·布劳德(Joshua Browder)设计了DoNotPay,这是一个免费的互联网聊天机器人,可以帮助人们通过即时通讯程序风格的界面来挑战不公平的停车罚单。

DoNotPay的工作原理是,通过询问一系列简单的问题来评估该人是否可以对票证提出上诉,然后指导用户完成上诉程序。

罚款被罚近300万英镑

布劳德说,在使用该机器人的21个月中,它已经收到了超过一百万个案例的四分之一,赢得了其中的64%,并处以近300万英镑的罚款。

布朗德在接受Venture Beat采访时说:“我认为获得罚单的人是社会上最脆弱的人群。这些人不愿违法。我认为当地政府将它们用作收入来源。”

他说,他在伦敦收到许多停车票后,就建立了自己的机器人律师。他说,上诉程序非常简单,人们不需律师。

成功率64%

DoNotPay当前在伦敦和纽约工作,Browder说他下一步想将免费服务扩展到西雅图及其以外地区,但他还想扩展机器人功能的范围。

布朗德说,人工智能程序已经证明可以熟练地应付停车罚款,他将测试该程序是否还能帮助人们获得赔偿并了解其合法权利。

在这里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