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通用汽车将在'18凯迪拉克CT6上提供自动驾驶技术

2020-04-14 09:46:26来源:

底特律-通用汽车计划于2018年秋季开始为消费者提供自动驾驶技术,其中包括2018年凯迪拉克CT6轿车的首次亮相。

该汽车制造商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表示,2018年的CT6将成为通用汽车首款具有通用功能的汽车,该功能被通用称为超级巡航(Super Cruise),该功能将车道居中与其他驾驶员辅助功能结合在一起,从而能够在有限通道上实现自动驾驶。

通用汽车淡化了特斯拉公司备受争议的自动驾驶软件的功能,称超级巡航为“业内首款真正的高速公路免提驾驶技术。”

通用汽车表示,超级巡航使用特斯拉不使用的两个系统-驾驶员注意力监控和精确的激光雷达地图数据-“以确保车辆安全可靠地运行。”

凯迪拉克总裁约翰·德尼申(Johan de Nysschen)在声明中说:“超级巡航是一种技术更先进的免提驾驶解决方案,在功能,集成和验证方面,其独特之处在于客户的便利性和安全性。”“凯迪拉克的理念是提升驾驶能力。超级巡航使公路安全,简单,免提驾驶。”

超级巡航在转向柱的顶部使用小型摄像头,并使用红外灯跟踪驾驶员的头部位置。如果系统确定驾驶员离开道路的时间过长,它将发出一系列逐步升级的视觉,触觉和听觉警报,直到驾驶员恢复观看道路为止。如果驾驶员仍然无反应,则汽车可以将自己停在受控的位置,并使用OnStar与第一响应者联系。

通用汽车表示,只有在有坡道且没有交叉交通潜力的分开的高速公路上才能启用超级巡航。它说,工程师使用激光雷达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每英里限制通行的公路上进行地图绘制,从而使汽车能够精确定位其位置,其精度是传统GPS的四到八倍。

超级邮轮公司的首席工程师巴里·沃克普(Barry Walkup)说:“美国司机在城市和郊区的公路上行驶的里程是农村公路的两倍。”“ Super Cruise可以实现免提驾驶,并且只能在其最受益的环境中操作。尽管从技术上讲,该技术可以在其他类型的街道和道路上实现免提操作,但我们强烈认为,这种有针对性的方法是建立消费者和监管部门对先进出行方式的信心和热情的最佳方法。”

与特斯拉使用Autopilot相比,通用汽车在推出Super Cruise方面采取了更加审慎的方法,Autopilot已经包含在每辆出售的车辆中,并且对可使用的道路类型没有限制。特斯拉警告驾驶员在激活自动驾驶仪时要继续注意,但是在线发布的许多视频显示驾驶员无视该建议,在某些情况下会导致碰撞。

去年,一辆特斯拉Model S车主在佛罗里达州的一辆汽车前转向拖车时,去世了。

恰巧在同一天,超级邮轮宣布宣布,特斯拉股价飙升使其成为美国市值最高的汽车制造商,首次超过了通用汽车的市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