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阿斯顿·马丁展示了最新的Vanquish S,最后一部Super GT

2020-01-17 13:35:01来源:

阿斯顿·马丁已经采用了已经出色的V12驱动的Vanquish,正如它所说的那样,它是“最终的超级GT”,并且变得更加超级。借助经过改进的自由呼吸进气系统和歧管中更大的进气口,新型Vanquish S的V12现在可产生580 hp的动力,而基础(ha ha)Vanquish仅为568 hp。纽波特·帕格内尔(Newport Pagnell)的超级跑车制造商表示,由于“感性的油门响应”,现在可以更好地利用这些额外动力。8速Touchtronic III变速箱经过重新校准,可在低速行驶时实现更快的换档速度和更大的精致度,但这并不意味着您会在该钻机中遇到任何低速行驶的情况。

悬架,包括减震器,固定防倾杆的弹簧和衬套,也已经“重新调校”,以使Vanquish S拥有“更强劲的优势”。阿斯顿说,新的碳纤维前分流器和后扩散器减少了前部的升力,阻力增加了“最小”。独特的四边形排气完成外观。

如果还不够的话,还有新的可选碳纤维发动机罩百叶窗,五辐轮圈和各种喷漆的图形包。还提供新的“ Filograph” seats缝座椅,以及“缎面短切碳纤维”面板。

为什么要新型号?自2001年以来,Vanquish一直是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系列的领导者。因此,您可能会猜到这是Vanquish的最新版本。阿斯顿·马丁一直在说,到本十年末,它将更新或替换它生产的每辆汽车。绝对出色的DB11是这些新车中的第一个。如果我们猜测的话,我们会说新的Vanquish将在两到三年内问世。考虑到DB11引擎的逐步变化,我们还可以推测,如果您想要自然吸气的V12 GT,这可能是它的最后一个。因此,请立即行动,以尽尽全力。

Vanquish S将于4月上市,起价为297,775美元,其中包括耗油量大的税收和目的地。我们说,大吃一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