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录制司机数量取得速度意识课程

2021-07-16 10:24:16来源:

使用司机再培训课程来避免罚款,罚款增加了五年的三分之一。

去年,145万英国驾驶者在犯下驾驶犯罪后参加了培训课程 - 2013年增加了36%的P百万。这意味着自2010年以来已完成超过1000万人的课程。

•杀手司机设置为面对酒吧后面的生活

根据国家司机犯罪者再培训计划(NDORS)的数据的新闻协会分析,2018年最受欢迎的课程是2018年的速度意识。

与此同时,最近推出的高速公路意识课程看到了近110,000名司机出勤率。这些类型的课程旨在帮助驾驶员了解智能高速公路法,例如可变速度限制和红色x信号。

•官员削减已经离开道路,就像“古怪的比赛”说警察局长

有八个不同的NDORS课程向司机提供了一个小罪行,作为罚款或罚款的替代品,费用约为75英镑至99英镑。驾驶者在三年内不能参加多次测试。

RAC基金会主任Steve Gooding评论:“这种数据表明,令人惊讶的是,尽可能多的四个司机的令人惊讶地被送回教室,以便打破道路交通法律 - 希望能够出现为更好,更负责任的驾驶行为的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