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英国的插件汽车授予延期至2018年 - 更新

2021-10-19 19:24:06来源:

英国的插件车辆拨款已经扩展到2018年3月底,但补助金的总价值£从5000£到4500。

赠款预先延长到明年2月,但最新的延期旨在提高未来几年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摄取。宣布该计划,运输部长安德鲁琼斯表示,拓展Wuld意味着超过10万人额外的人将获得赠款。

“我们决心将英国保持在该技术的最前沿,”琼斯表示,在未来5年内增加了我们对6£亿的电压车辆,以削减排放,创造就业机会和支持我们的尖端行业。“

从2016年3月起,补助金将分为两类。带有零排放量的汽车,超过70英里,配音1类,可以获得4500的授£予。具有较短零排放量的汽车,配有2类和3类,将收£到2500。大多数插件混合动力车将落入第2类和3类。

价格上限还介绍,其中2类和3辆汽车成本为超过£60,000辆,可属于授权。

插入式车辆赠款首先于2011年推出,以便在这个国家的超低排放车(Ulevs)的吸收。自介绍以来,大约50,000人利用了赠款,选择了英国的​​可用Ulevs生长五倍。

政府还表示,它将继续向Ulev业主提供帮助,帮助他们在家中安装充电点。2016年3月,业主可以申请500£份授予帮助涵盖安装成本。持续的资金是在2050年免费制作英国排放的几乎所有车辆的计划的一部分。

汽车制造商欢迎改变,与日产GB总经理Jim Wright说:“今天政府的决定已经重申了对吸收超低排放车辆的承诺。

“本公告与正在进行的基础设施发展,应了解这项技术的增长和更广泛的部署。”

雷诺还表示,它支持该决定,而Mike Hawes在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SMMT)中的行政长官(SMMT),则表示:“我们欢迎推动插件汽车补助金,这使得英国成为欧洲超低排放车辆增长最快的市场。

“最近商定的全球气候变化目标强调了超低排放车的重要贡献 - 并将继续制造 - 减少碳排放。制造商正在提供越来越多的这些车辆 - 但在未来几年内仍需要持续应用的激励制度,以帮助消费者采用这些突破性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