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丰田规划激进的Caterham竞争对手

2021-05-28 12:24:17来源:

丰田正计划在10月份东京电机展的令人震惊的惊喜,采用莲花/ Caterham 7启发的自由基三座,开风式跑车概念。更重要的是,我们的来源透露,如果它从新闻和公众获得竖起大拇指,那么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将严重考虑建造它。除了GT 86旁边,它继续丰田试图刺激日本青年成为下一代汽车买家。“这些汽车必须抓住孩子的想象力,并希望在未来拥有和驾驶汽车的兴趣,”我们的内幕表示。它将包含一个窄的前端,暴露的悬架臂和带有中央驾驶员座椅的交错座椅布局。在此举,前置发动机的后驱动运动轿跑车承诺在它之前驾驶惊险刺激。

传闻宣传总长度为3700mm,1730毫米宽度和凝固重量仅为700kg,由于广泛使用碳纤维,三座座位将由1.5升的四缸混合箱供电,通过A左右产生约75kW CVT变速箱。据信丰田旨在瞄准140平方米的燃料消耗。尽管其尺寸,发动机规格和功率重量比,但我们的来源表示,丰田将其三座作为马自达新的MX-5和本田S660的直接竞争对手。如果它批准生产,丰田的激进新型开风轮跑车应在概念世界首映的两年内将其展示准备好的首次亮相,这意味着2017年法兰克福展的缺点。全球销售 - 以18,000英镑以下的起价 - 应于2018年开始。

现在阅读我们对日本市场的新跑车本田S660的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