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墨尔本的氢电动汽车试验

2020-07-04 18:54:00来源:

该车队将由三辆丰田Mirais(日本品牌的零排放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组成,并且“将由市议会工作人员在各种条件下和一天中的不同时间驾驶,就像其他任何车辆一样车辆”。

来自澳大利亚丰田公司的马特·麦克劳德(Matt MacLeod)表示,该品牌很高兴与霍布森湾议会(Hobsons Bay Council)合作,希望将Mirais用于许多实际应用中。

相关文章NEWSToyota推动氢燃料电池技术NEWSToyota揭示了氢比萨饼床uteNEWSE您需要了解的有关氢燃料电池的所有信息

他说:“我们知道二氧化碳法规到达澳大利亚只是时间问题,这就是为什么人们如此关注像Mirai这样的零排放汽车的原因。”

“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突出这些汽车像其他任何车辆一样行驶的事实,除了它们不会发出任何发动机噪音并且只排放水蒸气。”

由于缺乏加氢氢气的基础设施,Mirai目前不在澳大利亚出售。

试运行的FCEV车辆将在位于Altona的移动式氢气加氢机上加油-距议会所在地13分钟车程。

霍布森湾市议会市长安吉拉·阿尔泰尔(Angela Altair)说,工作人员期待着赶上FCEV的发展。

“这是与我们的丰田朋友合作并体验他们的新兴技术的激动人心的机会。我们为在支持低排放车辆和开发应对气候变化的新技术方面发挥领导作用感到自豪。”她说。

“霍布森湾2030年社区愿景的关键优先事项之一是通过创新,获得当地工作,技术和教育获得可持续发展的实践和增长。”

在接下来的三年中,丰田计划为参与的公司和组织进行更多的为期12周的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