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8本田HR-V价格,规格和发布日期

2020-07-04 12:54:06来源:

2018年的本田HR-V已在澳大利亚上市销售,提供了更新的款式,改进的行驶和操纵,安全性以及新的RS型号。

更新的2018年本田HR-V已经抵达澳大利亚,价格从24,990澳元起+ ORC起。车辆的外部和内部进行了一些微小的设计更改。

内饰通过60:40折叠后排座椅保持了旧车的实用性,后排座椅提供18种不同的配置(实用模式,高位模式,长模式和更新模式),以最大化承载空间。使用后排座椅时,可存储437升令人印象深刻的存储空间。

这款1.8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是随身携带的发动机,在6200rpm时可提供105kW的功率,在4300rpm时可提供172Nm的扭矩。它与所有变体的CVT配对。如果您选择RS的VTi-LX变体,那么您将获得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操纵杆,该操纵杆在激活后会在“ S”模式下提供“七速”模拟响应。

本田表示,虽然其他变体保持不变,但它通过在前挡泥板和后挡泥板上增加额外的绝缘,额外的后备箱绝缘,改进的车门衬里绝缘以及增加的车身底部绝缘,改进了RS和VTi-LX变体的NVH。RS还获得了定制的弹簧和减震器刚度以及新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在安全性方面,本田已将其全系列的城市制动主动安全系统设为标准。它的最高时速为32 km / h。在VTi-LX上是本田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该系统包括时速超过15 km / h的前方碰撞警告,车道偏离警告和高豆支持。

本田HR-V定价:

HR-V VTi CVT $ 24,990 + ORC(平面漆)$ 25,565 + ORC(金属漆)HR-V VTi-S CVT $ 27,990 + ORC(平面漆)$ 28,565 + ORC(金属漆)HR-V RS CVT NA $ 31,990 + ORC( HR-V VTi-LX CVT $ 34,590 + ORC(平面漆)$ 35,165 + ORC(金属漆)

本田HR-V模型漫步

VTi:

1.8升四缸i-VTEC发动机,功率为105kW,功率为172NmEarth Dreams Technology,CVT的油耗:6.6升/ 100公里(城市/城市外综合)二氧化碳排放量:155 g / km(市区/市区外)城市制动主动系统(CTBA)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EBD)紧急制动辅助(EBA)紧急停车信号(ESS)牵引力控制系统(TCS)轮胎放气预警系统(DWS)车辆稳定辅助系统(VSA)六个安全气囊(前,侧面和全长窗帘)固定方向的多角度倒车摄像头麦弗逊撑杆前悬架扭力梁后悬架运动自适应电动助力转向(MAEPS)后视镜集成式转向指示器可变和间歇性挡风玻璃刮水器尾门扰流板自动关闭大灯LED日间行车灯(DRL)LED后组合灯照明遮阳板化妆镜(仅驾驶员)巡航控制七英寸彩色触摸屏音频系统带音频流的蓝牙连接内置卫星导航HDMI端口USB连接山地启动辅助(HSA)多信息显示方向盘控制音频,蓝牙和巡航控制12伏acce前控制台中的辅助出口单区气候控制空调带驻车制动功能的电动驻车制动器带驾驶员和前排乘客自动升降功能的电动车窗倾斜和伸缩式转向柱遥控钥匙操作的``上下''和``手动''上车窗黑布边饰魔术座椅六个杯架四件外套鲨鱼鳍天线带节省空间的16英寸铝合金轮毂

VTi-S添加:

车顶纵梁LED前雾灯带自动开/关,黄昏感应和自动调平功能的LED大灯后停车传感器照明的遮阳板化妆镜(驾驶员和乘客)光导式后组合灯前,后和货物区12伏插座智能无钥匙进入和按钮开始皮革包裹的方向盘皮革包裹的档位旋钮观察盲点相机带有节省空间的备用17英寸合金轮圈

RS补充:

可变齿数比(VGR)转向雨刮器雨刮器方向盘上安装的拨片换档器倒车后视镜倒车后视镜黑色隐私皮革任命的座椅装饰和加热的前排座椅黑色顶棚衬板换挡器皮革包裹的运动方向盘(仅RS)钢琴黑色车身套件(仅RS) )黑色后视镜盖(仅适用于RS)黑色镀铬格栅(仅适用于RS)深色镀铬门把手(仅适用于RS)防滑合金踏板垫(仅适用于RS)18英寸铝合金轮毂,带节省空间的备件

VTi-LX增加了:

前碰撞预警(FCW)车道偏离预警(LDW)远光灯支持系统(HSS)双区气候控制空调后中央扶手亮铬门把手带有自动升降功能的电动车窗用于所有座位位置自动伸缩后视镜后自动调暗后视镜安全报警系统前后停车传感器八向电动可调驾驶员座椅全景天窗17英寸铝合金轮毂,节省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