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两款2013年道奇飞镖的新内饰预告片在线上亮相

2020-06-06 18:46:46来源:

道奇本周早些时候宣布,2013年Dart将有14种内部颜色和装饰组合,Dart预告片现场在乘客侧内门板右侧向我们提供了这张照片。如右图所示,其中一个颜色包包括亮红色的亮点和深灰色/木炭色选项,而门板的“硬”部分(例如,门打开/锁定杆和门把手把手插入件)已完成在缎银。外部显示的图片为我们展示了2013年Dart运动R / T徽章,因此我们必须成像,该超级运动型内部图片显示了运动型R / T型号的内部包装。这张照片还显示了乘客侧车窗的按钮和电动门锁–沿着附近扶手的填充物看起来像克莱斯勒的“超柔软触摸表面”,这在我们当前的各种克莱斯勒集团车型上都可以看到。

2013年道奇飞镖的第二个新预告片显示了新型C段轿车的皮革包覆前排座椅底座。道奇(Dodge)承诺提供高档内饰,因此我们可以期望使用豪华皮革,但是基于第二张图片中的穿孔红色皮革(可通过单击右侧的缩略图获得),我们希望Dart会包括加热和冷却的座椅表面–在至少作为选择。第二张图片还显示了对比鲜明的红色针迹,类似于我们在仪表板特写镜头拍摄中看到的对比针迹工作。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2013年道奇飞镖的这些预告片中显示的所有皮革和对比色缝线都可能要加价-可能是上述R / T包的一部分。我们可以期望更多基本的布艺约会和更少的修饰门板,但是这些镜头清楚地表明,2013 Dart将提供运动型内饰套件-至少是一种选择。

单击此处查看2013年道奇飞镖的官方页面,该页面提供了一条时间表,该时间表可追溯到2012年1月9日底特律车展的首次亮相,敬请关注TorqueNews.com,以获取更多有关运动型新飞镖的预告片-包括实时报道在底特律Cobo大厅首次亮相!

克莱斯勒集团其他新闻:2013年道奇·达特(Dodge Dart)的另一则预告片出现在Facebook上2013道奇飞镖将获得40mpg克莱斯勒首次提供2013道奇飞镖的官方信息和预告图像道奇挑战者SRT8 392黄色夹克在洛杉矶熠熠生辉2012菲亚特500 Abarth以160 hp的功率到达2011洛杉矶车展道奇挑战者SRT8 ACR降落在SEMA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