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20年现代索纳塔混合动力车被披露,奥兹在``视线中''

2020-05-24 08:45:30来源:

该系统的中心是用于混合动力单元的新控制软件,该软件使用电动机将发动机的速度与变速箱的速度相匹配,以将换档时间减少多达30%。

现代汽车称,随着换档时间从500毫秒降低至350毫秒,传统上与​​变矩器相关的效率损失已降至最低。

汽油发动机的额定输出功率为112kW和188Nm,电动机的输出功率为38kW和205Nm。现代汽车表示,系统功率输出为143kW,尽管未引用任何综合扭矩数据。当安装标准16英寸车轮时,联合循环的油耗额定为5.0L / 100km。

混合动力车独特的是太阳能车顶板,它可以为电池充电以增加续航里程并防止“不必要的电池放电”。该公司称,每天充电六小时,每年可增加1300公里的行驶距离。

与标准Sonata轿车一样,混合动力版本也可采用多种新技术,其中包括使用兼容智能手机的近场通信(NFC)系统锁定/解锁车辆的数字钥匙,以及执行诸如启动发动机或激活警报。

Sonata Hybrid还配备了全套驾驶员辅助和主动安全技术,包括具有行人和骑车者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以及车道跟随辅助功能-结合了自适应巡航和车道保持功能,可将车辆保持在车道中央0至145km / h之间。

澳大利亚

现代汽车的当地部门表示,索纳塔混合动力车“目前正在考虑进入澳大利亚市场”。

标准燃烧动力索纳塔系列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上市,发射时将提供自然吸气和涡轮汽油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