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新蒙迪欧发现驾驶员疲劳

2020-05-27 15:46:37来源:

福特新的顶级蒙迪欧车型将监视驾驶员疲劳迹象,并在汽车偏离高速公路车道时发出警报。

新的警告功能类似于福特以前的豪华车沃尔沃和梅赛德斯·奔驰提供的系统,是对更新后的中型车的新技术猛烈攻击的一部分,该技术还将获得可自动切换的大灯根据光线条件在近光和远光之间进行选择。

改版车型上可用的其他技术包括盲点警告,声控蓝牙,日间行车灯以及允许驾驶员设置汽车最大速度限制的系统。

大多数功能仅在顶级钛合金型号的柴油版本上可用,尽管汽油钛具有盲点警告和白天行车灯。

较便宜的LX和Zetec车型在设备升级方面更为适度,而由沃尔沃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提供动力的XR5运动型车型已从该范围中删除。

在将沃尔沃出售给吉利之后,福特不再有机会使用该发动机。

蒙迪欧斯汽油发动机被认为是汽车的弱点,但并未改变,该公司决定不将福特全新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安装到本地版本。

该发动机定于明年在Falcon推出,现已在欧洲的Mondeo上市,但是福特澳大利亚不希望涡轮增压的Mondeo抢夺Falcon的销售。

但是,该车在今年7月确实获得了新的,更强劲,更经济的柴油发动机。

120kW发动机取代了之前的103kW单元,与新的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相匹配,并且福特宣称它比Camry Hybrid更加高效。

目前,澳大利亚尚不具备更强大的2.2升柴油发动机。

中型福特的外观将作为更新的一部分进行调整,其中包括新的前端设计,改进的尾灯,玻璃安装的天线,新的车轮设计以及集成在侧视镜中的指示器。

在内部,所有Mondeos都将对内饰表面和材料进行微妙的改变,而LX将为所有五个座位获得较长的逾期电动后窗,乘客腰部支撑和安全带警告灯。

更昂贵的Zetec车型采用了新的铝合金轮毂和更新的中控台,而Titanium车型则采用了盲点警告,18英寸合金,新的车身套件,日间行车灯和其他样式变化。

钛合金车型还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功能,拐角处可见的大灯以及无钥匙进入功能。

由于去年7月推出旅行车和高端掀背款式,蒙迪欧的销量今年增长了20%以上。

但是,福特称赞这款旅行车是成功的霍顿准将Sportwagon的替代产品,但并未在霍顿载重行李车的销售中大受打击。

福特尚未公布新车的价格细节,该车将于11月在当地的展厅内亮相。但预计Titanium型号的价格会随所提供的额外设备而增加。

目前,LX的起价为30,540美元,柴油动力的钛合金旅行车的起价为47,74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