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Halfords Autocentre因错车故障而被罚款£47,000

2020-02-25 13:49:20来源:

Halfords的其中一个Autocentres在一家神秘商店曝光后,被迫支付£47,000。这家汽车维修公司没有充分服务于沃克斯豪尔·阿斯特拉(Vauxhall Astra),后者故意在ing车中遭到破坏。

在一系列投诉之后,贸易标准官员试图揭示在Halfords Autocentres的Filton分支机构中可疑工艺的深度。技工未能修复汽车上20个简单缺陷中的11个,而是将汽车交还给客户,就好像工作已经完成一样。

•Halfords试图介入经销商服务市场

这项调查是在交易标准比较了三年来的投诉数量并将其与公平交易办公室(OFT)的数据进行交叉引用之后发起的。该委员会确定了布里斯托尔地区投诉最多的前三名车库,并在卧底暗棚中送出了三辆非法有缺陷的汽车。

维修检查不正确或根本没有进行

去年3月,官员们为汽车上的“高级”服务支付了235英镑,该服务有灯泡坏了,轮胎压力不规则,漏油和雨刮器故障。制动油和动力转向油的液位也被行业专家协助进行了篡改。

•英国最可靠的汽车

李·雷诺兹(Lee Reynolds)代表理事会提出起诉,他说:“很明显,并非所有检查都已完成。事情被打勾为完成过的事情尚未完成,并且消费者没有意识到(缺陷)。”

社区委员会主席Cllr Heather Goddard说:“居民需要能够信任他们将汽车送至车库的车库,因此,知名连锁店的这一特殊分支未达到要求的标准是不可接受的。”

Halfords发言人说:“孤立的案子”

在北雅芳治安法院,该公司被判处八项违反《消费者权益保护免受不公平交易条例》的指控后,除罚款32,000英镑外,还支付近15,000英镑的费用和120英镑的受害者附加费。

Halfords发言人说:“我们在2014年3月6日针对涉及Halfords Autocentre Filton和一辆单一车辆的孤立案件中与交易标准部门全面合作。Halfords在英国经营着300多个汽车中心,雇用2,000多名员工,每月工作约60,000辆汽车。对于这种情况,我们没有达到我们设定的很高的招聘和培训标准,我们深感失望。我们立即展开了内部调查,并确信这是一起孤立案件。”

但是,南格洛斯特郡议会告诉汽车快报,哈尔福德斯不仅漏掉了一半以上的缺陷(明显多于调查中的其他两个车库),而且还没有通过一系列后续检查来纠正其过程。

理事会希望此案能向其他车库发出警告,同时向公众保证交易标准将调查投诉。如果有任何驾驶者认为他们可能也受到了类似的影响,则市议会将建议他们与消费者权益组织联系。

您是否曾经将汽车带到Halfords汽车中心?您如何看待这项服务?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